究极冷门打野,慎|英雄联盟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1 15:43:08 作者:长安 Language

究极冷门打野,慎|英雄联盟手游 - 第1张慎登场率懂的都懂,英雄强度还是很强的,对线偏普攻英雄非常强势,但是为什么没人玩就不清楚了

慎不仅可以作为上单他还是一个打野英雄,但是在国服榜里没有出现一个慎是打野的。本人也是无意间拿来逝了逝,发现整体非常不错,很适合低端局进行快乐的玩耍。
玩了15把这样感觉非常不错,清野前期有点慢但是装备出来了可以很高效率清野抓人。下面有两天出装分享给大家。究极冷门打野,慎|英雄联盟手游 - 第2张
究极冷门打野,慎|英雄联盟手游 - 第3张
究极冷门打野,慎|英雄联盟手游 - 第4张第一套出装偏保守和刷经济,第一个小日炎可以提高慎对多只野怪的清野效率,后面可以直接大日炎,但是没必要出小鞋子可以很快支援和刷野,慎的伤害是血量堆出来的不要怕没伤害。
第二件出神分加强慎的普攻伤害和对坦克的能力,慎的q是百分比神分也是百分比,两者加起来就非常可怕。
出了神分后开始合成鞋子然后附魔石像鬼提高坦度(下版本可以附魔提升护盾的)
鞋子后可以出大日炎,逆风可以先出防御。大日炎出了基本就是质变,因为打野怪可以触发日炎的被动效果,可以大大提高刷野能力(小技巧,可以在大招前靠野怪叠日炎被动,落地就可以触发满被动的日炎)日炎可以进一步的提升慎的伤害,靠着W的领域在打团时可以偏靠前疯狂打出日炎伤害痛死对面。
第三件看局势而定,顺风出血手,对面ad回复能力高就反甲,暴击痛就兰盾。
最后一件随便出,法师多或者痛就自然之力,对面全ad阵容就出那个绿绿的保护队友,也可以出聚合留人。
总结:这套出装很稳,不特意追求伤害的同时保证自己的发育和伤害。
究极冷门打野,慎|英雄联盟手游 - 第5张
究极冷门打野,慎|英雄联盟手游 - 第6张熟练后可以出第二套,优点是这套的前期伤害很高,坦度也有。缺点是清野会慢一点点,和神分有点贵。
这套里面出了智慧末刃来提高慎的普攻伤害,而且比自然之力便宜100多。
天赋推荐,余震提高坦度,慎的伤害是靠普攻来的带小拳头可以大大提升普攻伤害(当然你爱带什么带什么)绿色系符文控多犀牛角提高抗性,外壳提高坦度。蓝色点手电筒,也可以点见CD但是清buff会慢一点点。
究极冷门打野,慎|英雄联盟手游 - 第7张打法流程,慎的前期作战能力也挺强,E的嘲讽和W的闪避,加上被动护盾非常强势。跟队友沟通好要大就疯狂点信号(不可能每时每刻都看队友血量)有大就可以为所欲为,没大有野吃野,没野抓人。慎的大招传送反打能力很强,不需要刻意的抓人野可以支援到队友。举例刷完野了去抓个上,逼了个闪或者杀了后,对面可以打野出现了直接配合自己打野强杀下路AD,你突然一个大下来对面就会非常难受。打团方面慎可以先去带线后开大进厂,慎是可以E闪,大招落地直接E闪w给自己去切ad。对面很难保住ad,保住了也是掉了很多状态不敢上前的ad,E中触发余震加W后慎可以抗非常久的时间,技能随便吃,吃完了对面就都死了。

打野流程,保守点可以速五,石头人开从下往上刷,有大后随便抓一路,然后大招在抓一路(或者先回城在大招抓)。保守的是对不怎么玩打野的朋友们,正常的是红开看机会刷石头人或者六鸟,然后抓中或下,抓完河蟹回家第二套就耀光刷完蓝区升五。有机会就抓两条路,没有就回家在大招出来抓。小龙团优先峡谷,可以和队友沟通让他们先开龙(对面掉人在打龙)打起来就大招下去,没打抢峡谷就反打然后控双资源。大招cd没好就拿峡谷去吃一塔钱,回家买装备刷完一片野区后继续靠大招抓人。
究极冷门打野,慎|英雄联盟手游 - 第8张小知识慎的Q尽量穿人,可以加攻速,慎的强化普攻加伤是靠血叠的,所以装备尽量是带加血量的。慎的w没调设置是默认队友的,所以要注意一下W的释放(可以挪动技能选择W的对象)。慎的嘲讽要会运用好,可以切后拉q穿人加攻速a三下打完然后再E嘲讽他往自己家方向跑,也可以闪现到对手后面在回e(但是没必要)贴脸时后面有队友可以通过回e嘲讽拉对面过来挨打究极冷门打野,慎|英雄联盟手游 - 第9张
最后祝各位排位天天赢,把把队友通天代,一跃成为王者大神究极冷门打野,慎|英雄联盟手游 - 第1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