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好用易得,升级便宜的满星蓝绿技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2 10:51:29 作者:重返帝国伐伐伐木工 Language

【手机游戏】好用易得,升级便宜的满星蓝绿技能-第0张

在重返帝国中,技能是影响实际战斗力非常大的因素之一,但越是强力的技能,获取难度也越高,在初期阶段很难配齐一整套阵容适用技能。那在这种情况下,领主们不妨先把目光投向获取难度低的蓝色和绿色技能。


一、技能适配

技能要选择适合武将,适合当前战斗场景的,而非品质越高就是越好。

例如【沉默誓言】,这个技能对指挥剑来说就是神技,但若是装配在其他阵容当中,不但没有提升,反而起到反效果

【手机游戏】好用易得,升级便宜的满星蓝绿技能-第1张

紫色和橙色技能大多带有特殊的机制效果,可以在不同的战斗场景发挥绝强的作用,如【震慑猛击】,在对面带有兵家至圣这类拥有持续技能的武将时,它能起到非常好的牵制效果,但是单论其输出能力的话,实际还不如蓝色【冲击】

【手机游戏】好用易得,升级便宜的满星蓝绿技能-第2张

在初期的开荒阶段,我们的战斗对象基本都是蛮族,在这种战斗场景【震慑猛击】的附带机制没有用武之地,因此即便我们获得了这个技能,初期也是不建议携带的。与之类似的还有【不屈信念】【惩戒者】等等,都是同理。


二、技能升级消耗

不同品质的技能升级消耗不同:橙色紫色蓝色绿色

【手机游戏】好用易得,升级便宜的满星蓝绿技能-第3张

初期阶段我们的技能点还没有溢出,无法做到把所有技能都升到10级。

例如当前的技能点只够把紫色升到8级,但却能将蓝色升到10,这两级的差距能弥补不小的品质差。

并且在新手期技能重置返还100%全部消耗,所以领主们也完全不需要担心,在此期间进行技能置换不会有任何损失,可以大胆进行尝试。


三、技能应用

绿色均为被动技能,全阵容通用,当你实在不知道带什么的时候,可以选择其中之一,增强武将对应基础属性

蓝色技能的实用性就更高了一层,可以跟其他技能与阵容进行初期搭配。

【冲击】【奇袭】一武一谋两种伤害型主动技能,适用所有对应主属性的武将。

【手机游戏】好用易得,升级便宜的满星蓝绿技能-第4张

【二连斩】连击队能发挥相当不错的效果,其他自带追击的武将,也可以配合紫色【连击】进行使用。

【攻城战术】更是拆迁队的核心,是一个能够贯通整个赛季的技能。

并且橙色和紫色只能被装配1次,而蓝绿技能都可以同时装配3名武将,一次升星3重收获。

【手机游戏】好用易得,升级便宜的满星蓝绿技能-第5张


四、总结

紫色和橙色技能机制多种多样,可以搭配不同的阵容形成一个体系,但其中部分技能若是脱离体系,它的强度就会大打折扣。因此在阵容初期阶段,如果没有真正适合的体系技能,不如先用蓝色过渡,相较于硬上不适合的高品质技能要实用得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