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不倒,陪你到老|我的勇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3 21:15:43 作者:薪薪你个星星 Language

昨天晚上十二点,看到了阿战发的帖子,我不禁回忆起了这些年的勇者往事,我就带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历吧!
还记得在19年的某一天,我在住院,我的好兄弟发了一张游戏截图给我,对我说“狗子狗子,快下一个来一块玩,这游戏今天刚出的,叫我的勇者”。我看到后说到“这游戏能联机吗,看着好像是单机的呀,单机就没意思了”。他说到,“能一起玩,可以联机的,你下一个我带你过图”。当时我并没有心动,于是对他说“等我先出院,然后再下一个玩”。

就这样到了第二天,他竟然来到医院找我了,他说“不行不行,你今天必须给我下一个玩,我一个人玩不得劲”。于是没有办法,我就下下来了。
那时候他用的是战士,我用的是游侠,他拿着低语,我拿着赫尔墨斯,我们在勇者大陆乱杀,故事也由此开始了…
我们经历了斯托拉斯,贝利亚尔,可惜因上学的原因,都强行退游了。
在20年初的时候,我们又重返了勇者大陆,而他却因为感觉游戏跟不上进度了,退游了,而我选择了坚持下来,两个人的勇者,变成了一个人,这时候已经出了好几个魔女了,安度马里,克罗塞尔,那些平平无奇的技能,也都变得炫酷无比,还出了新的符文系统,我决定我要继续玩下去。
在之后的日子里,我逐渐发现了游侠的鸡肋,新的安度马里和克罗塞尔好像都不太行,看着别人战士冰战大斧子转转转,水牧球弹弹弹,领域法雷枪滋滋滋,还有须佐忍那个灵体,又帅伤害又高,我看上了忍者,于是艰难的把战士游侠都刷到了48级,转行到了忍者,在此之后我也进入到了我的第一个公会“小米油烟”,这也是我的最后一个公会。

真正的故事也由此展开了…

在这个公会里,我初来乍到,啥也不懂,认识了很多人,云星,醉醉,nono,太初,cc,断月,马飞,开冲,在他们当中断月,马飞是玩须佐忍和拔刀的,当时断月也是忍者世界榜的第一,特别厉害,我就以他为目标,练着我的水忍,当时三把武器,一把夜袭,两把雪风,顶配。
在后来我逐渐融入了他们,当时为了能玩的到一块,云星和醉醉教我如何搭配技能,做个忍者辅助,可以跟他们一块打世界打公会boss,我依稀记得在列拉金出来的那个版本,云星no开冲cc这四个人拿着鬼牧在世界boss和公会里撒撒撒的乱砍,边砍边骂着策划,哈哈哈,当初小米可是特别热闹的。
可是大家都没有经得起岁月的磨损,有的因为学业走了,有的因为工作走了,有的因为家庭走了,有的因为策划的问题走了,有的因为出了更好的游戏而走了,也有的因为玩的太累走了……最后留下的只有我跟云星从此小米也落寞了。勇者不倒,陪你到老|我的勇者 - 第1张背包里仅剩的一把夜袭至今都未分解,因为它承载了与大家美好的回忆

但是我们没有放弃,我们两个人坚持着这个游戏,坚持运营这小米公会,小米的灵魂永远屹立不倒,虽然大家都走了,但是他们的号都留了下来,我跟云星把他们当做资源号,钥匙号,经常一起用着,从20年至今,他们都还在小米,未曾离开过……
在这两年里,我跟云星也想过放弃,想过退游,但是依然选择了坚持,并曾立下誓言“勇者不倒,陪你到老!”,我们互帮互助,我们都从开始的忍者与牧师,来到了游侠,常年在世界游侠榜上游荡,我们玩的真的太累了,确确实实因为策划的原因,伤透了心,在21年的年末,出了新的保底四星卡,我们也知道了回归会送一张,当时我们确确实实坚持不下去了,于是达成了一至,卡回归,弄一个回归奖励,也顺便退游一个月放松下心情,调整好状态。
一个月后我们回来了,在此期间出了新的武器,天宫,于是我们加紧赶进度,好不容易做完了天宫,接着出了工厂,我跟云星有抓紧着弄工厂,说实话这段时间可给我们累着了,并决定再也不卡回归了,回来了太难赶进度,不过确确实实,退游了一个月回来了,斗志又回来了,不仅如此,我们还发现勇者竟然在往好的方面发展了,各种奖励,兑换码,新的活动,还有很多游戏内的优化,改善。我们看到了希望,终于有盼头了!
我跟云星两个人这些年来,欢声笑语,互相吐槽,打个公会boss还得疯狂从别的公会那里摇人,来做工具人,打世界boss几个人开着群电话,相互吹牛皮,今天打什么,今天带什么,游戏一进入,就是这忘带了,那没换了,真的很有趣。
我与云星的经历,真的很令我难忘,我喜欢小米,也很高兴遇见云星。
我从来都认为,我的勇者并不是简简单单的打出伤害大数据,而是在平常中我们互相开钥匙刷矿石的耐心,赌卡洗武器成后相互的炫耀与嘲讽,组队打boss时的沟通与配合。联机游戏的乐趣,就是在此啊,能有一个能一直陪伴你玩一款游戏的人,真的很珍惜呀!

勇者不倒,陪你到老|我的勇者 - 第2张友谊长存~~勇者不倒,陪你到老|我的勇者 - 第3张

最后还是那句话,我想对那个人说“云星,勇者不倒,陪你到老!”,我们的故事还会继续延续下去,我也真心希望,《我的勇者》要越做越好啊,我支持你的!
希望阿战能看到这里,我希望我跟云星这么些年的经历能得到一个见证,也希望它能成为将来一段珍贵的回忆,我们的勇者之路还在继续延续!
—薪薪你个星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