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FGO2.2章回顾内容猜测:斯卡蒂能否再度强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8 14:54:17 作者:暴走的秋田君 Language

FGO日服正在进行road to 7主线回顾活动,此前开启的2.1章回顾活动将于3月16日结束,那么接下来应该会开启主线2.2的回顾内容,这里就根据2.1章的回顾内容,来奶一下2.2章回顾会有哪些内容。


2.2章主线涉及的主要从者包括:齐格鲁德、拿破仑、布伦希尔德、瓦尔基里、斯卡蒂、志度内。这些从者应该会在这活动实装全面屏宝具动画,以及强化大成功翻倍,幕间强化本AP消耗减半。

【手机游戏】FGO2.2章回顾内容猜测:斯卡蒂能否再度强化?-第0张

其他只是过场的从者这里就不总结了,跟主线没有太大关系。

以上从者有幕间的包括齐格鲁德、拿破仑、布姐和瓦尔基里,这四位到时候应该是会开启未召唤也能看幕间的活动。

然后是回忆关卡,2.1的回忆关卡是挑了3个关卡,分别是萨列里、小牛和皇女关卡。每个关卡有一个初始和一个十倍血量的90++本,属于终极折磨,打第一次是呼符,打第二次是10个茶壶,如果太过折磨可以不打90++本。

【手机游戏】FGO2.2章回顾内容猜测:斯卡蒂能否再度强化?-第1张

不过好在异闻带之王的终战和空想树没有在这里面,所以目测2.2应该也是几个比较普通的难度本加倍血量,个人觉得苏鲁特关卡应该是不会开十倍吧。

所以这里猜测的3个关卡是七节4/4的5战续B叔,十二节5/5的齐格鲁德御主战,以及十七节1/3的斯卡蒂+女武神,2.2比较特殊,异闻带之王没有太大威胁,反而是苏鲁特的威胁更大,所以个人觉得十倍血斯卡蒂比十倍血苏鲁特应该会好打一些。

【手机游戏】FGO2.2章回顾内容猜测:斯卡蒂能否再度强化?-第2张

然后就是紧张刺激的从者强化猜测环节,2.1章登场的从者中,齐格鲁德目前是只强化了宝具,这次还是有可能强化一下技能,1技能是次数暴击威力提升单效果,或许可以给个产星效果,或者更直接一点来个自充。

拿破仑目前只强化了宝具,但个人觉得目前拿破仑还是挺强的,没有到需要强化的地步,如果要强化的话,把2技能的全体宝威变成3回合吧。

布姐目前只有一个1技能尚未强化,这个技能也是布姐除了特攻之外唯一的增伤效果,如果能强化的话,至少选择一个效果给增加到3回合。

【手机游戏】FGO2.2章回顾内容猜测:斯卡蒂能否再度强化?-第3张

瓦尔基里目前尚未强化过,这次开启强化本的可能性还是很高,技能效果都挺不错,可以开个宝具本。

斯卡哈去年年底刚强化过宝具,但还是希望能有第二次强化,就算不继续强化辅助技能,好歹给个自充什么的。

志度内目前也没开过强化本,按照志度内现在的实力,如果开宝具本的话可能会很逆天,但是技能组其实也挺强了,如果强化的话,或许可以给个龙特攻之类的,毕竟有斩蛇的经历。

【手机游戏】FGO2.2章回顾内容猜测:斯卡蒂能否再度强化?-第4张

最后就是卡池,斯卡蒂在去年年底开过卡池,拿破仑在白情刚刚开过卡池,志度内在情人节开过卡池,就剩下西哥夫妇的卡池时间比较久,比较有可能复刻,但是其实西哥去年5月,布姐去年7月也都有卡池。所以主要还是看谁开强化本吧,开启卡池的概率就会高一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