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命雷九万班小测试|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7 15:00:42 作者:泡泡糖骑脸 Language

配置:
1.90零命雷神,精二薄荷,四绝缘,9级e10级q。
2.90级四命班尼特,四宗师,天空之刃,9级q。
3.90级零命万叶,铁峰刺,四风套,970精通。
4.90级四命九条,武器天空攻,11级e。


测试成本:[美味的仙跳墙] ×2

附上雷神九条面板图:
零命雷九万班小测试|原神 - 第1张零命雷九万班小测试|原神 - 第2张零命雷九万班小测试|原神 - 第3张测试对象:
古岩龙蜥 ×3 ,结果:不暴击8w左右,暴击后20w左右。
寒冰树一只,结果:不知道,九条一个大打死了。

总结:没必要为了零命雷神玩雷九万班。
1.零命伤害没啥亮点,一刀下去才20w,想打核爆不如玩优菈,随便打打就50w了。玩个雷神国家队dps不知道比零命雷九万班高多少,玩起来还很无脑够爽。
2.循环很容易出问题,对九条充能很高,实战中可能需要九条e技能蓄力来吃球(然后吃到一半人没了)。如果你一套下去怪没死透,你说你咋办?开大还是不开大?靠九条+万叶补刀吗?
3.这tm是一个纯色队伍,纯色队伍是很容易被克制的,给你放个深渊咏唱者破盾就要破半天。

总结:
1.零命雷神不适合玩雷九万班。
2.没必要为了雷神再拉一个90级外加11级e的九条。因为你拉起来了也没地方用。
3.某个说零命鱼叉雷神,雷九万班打39w后续刀刀三五万的纯属吹牛逼。或许你可以找一下有没有减怪物75%防御的buff的场景,这个伤害还比较可信。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