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FGO弓凛祭至今3年间,增加了多少爆破超高难的怪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7 16:57:29 作者:暴走的秋田君 Language

【手机游戏】FGO弓凛祭至今3年间,增加了多少爆破超高难的怪物-第0张

FGO日服将于3月16日开启无限池活动,本次活动基本可以确定是弓凛祭复刻,在弓凛祭的十几个超高难本也会复刻,这些副本在当时算得上是究极折磨了,但是如今已经过去3年,这3年可实装了不少离奇的从者,这里就来总结一下,弓凛祭之后至今的3年间,都有哪些从者可能在这次活动的超高难大放异彩的从者吧。

【手机游戏】FGO弓凛祭至今3年间,增加了多少爆破超高难的怪物-第1张

仇凛:弓凛祭作为宇宙凛实装的铺垫活动,也正是因为如此,仇凛没能参加这次最后的超高难活动,之后的无限池再无新的超高难本,仇凛的宝具切换,强力的输出以及大幅度充能,在这种有各种色卡耐性的超高难有很强的突破能力。

超人熊:这次超高难有很多宝具耐性效果,所以大多数关卡其实用暴击爆破更好,而超人熊就是目前最好打暴击的从者之一,也是很有发挥空间。

神祖:万物特攻,伤害出色并且打暴击能力也很强,无性别应对戈耳工姐妹本会有很好发挥。

【手机游戏】FGO弓凛祭至今3年间,增加了多少爆破超高难的怪物-第2张

C呆:这个时候的超高难本其实具备强化解除的情况还很少,只有拿破仑的一次,其他副本在C呆面前全都是命长一点的木桩,C呆的弱化解除在这次超高难也有很好表现。

水院院:长线和短线均能发挥的泛用输出,虽然不能通杀所有关卡,但是在多人关卡还是很稳定的。

卑弥呼:最稳定的暴击打手和长线打手之一,这次的高难限制同名从者,所以没办法凑出高伤害队伍的情况下,卑梅呆体系基本可解所有关卡。

梵高:和卑弥呼一样,在长线场合表现优秀,能作为暴击输出也能作为插件,在一些对BX之类的狂阶本表现也值得期待。

【手机游戏】FGO弓凛祭至今3年间,增加了多少爆破超高难的怪物-第3张

伊吹童子:本次超高难的炎头和神祖等枪阶光炮,宝具自带无敌贯通和无视防御的伊吹表现还是值得期待。

千子村正:同样是具备无视防御宝具的剑阶光炮,村正的爆破能力没有伊吹强,但是作为蓝卡打长线还是很稳定的。

卡莲:之前的超高难绿卡爆破一直都是伯爵来负责,现在卡莲也开了宝具本,也是可以期待一下表现。

【手机游戏】FGO弓凛祭至今3年间,增加了多少爆破超高难的怪物-第4张

摩根:本次高难除了芭娜娜之外,最万众瞩目的就是摩根了,同样是充能狂光炮,人阵营的敌方还是蛮多,加上自身宝具有OC提升效果,一些长线也能打。

杀狐:虽然蓝卡稳定,但是这次的关卡很多都是有爆破机会的,杀狐体系下的红卡输出爆破会更加方便,尤其是很多关卡都需要暴击,杀狐的产星和特攻能给到很多帮助。

奥伯龙:实现爆破的另一个辅助,有狐奥的话,爆破千万BX还是可以实现。

【手机游戏】FGO弓凛祭至今3年间,增加了多少爆破超高难的怪物-第5张

水迦摩:另一个泛用的蓝卡光炮,在一些多人关卡发挥还是不错。

芦屋道满、鹤小姐、雅克、太公望:由于本次活动不能使用同名从者,所以这些从者作为插件替换,也是能够带来许多方便,虽然上次开启活动的时候已经是绿卡时代,但是绿卡从者发挥起来还是有一些限制,这次有更多插件,即便是绿卡的表现也会更加优秀。

暗狐:同样可以作为红卡插件使用,尤其是配合伊吹更加大杀四方,此外由于暗狐也有地之力特攻,在一些场合也是能够作为输出登场。

此外,上一次超高难就发挥优秀的狂娜、水武藏和伯爵这次也都会有更好发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