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惨败!WBG毫无抵抗能力输给RA,这一波三连败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7 16:42:10 作者:碎片谈电竞 Language

最近WBG毫无抵抗能力输给了RA,这个结果让很多人接受不了。要知道WBG在春季赛的发挥还是挺亮眼的,整个战队团结一心,打出了不错的团战能力。面对不少强敌,WBG也可以凭借个人能力轻松拿下。在比赛过程中,观众们惊喜的看到了WBG的实力确实是比较强硬的,如果他们能保持状态,后续甚至有可能给观众们带来更加精彩的个人表现。

【英雄联盟】惨败!WBG毫无抵抗能力输给RA,这一波三连败到底出了什么问题?-第0张

但让人意外的是,WBG居然在近期打出了三连败的成绩。如果说前面两场比赛还能理解,那么第三场打RA是真的无法理解WBG到底在干什么了。要知道从个人实力来说,RA跟WBG相比是有差距的,他们的个人经验不足,能力上也很难跟WBG抗衡。但也正是这一点,让WBG一开始就抱着不正确的心态面对游戏,这也导致WBG在面对RA战术的时候有点力不从心,甚至遗憾输掉了比赛。

【英雄联盟】惨败!WBG毫无抵抗能力输给RA,这一波三连败到底出了什么问题?-第1张

这一波三连败到底出了什么问题?首先是WBG的对线能力和态度一直没有改变。Theshy该浪还是浪,该贸然消耗依然还是贸然消耗,一点都不会考虑一下打野在不在旁边。可以说,theshy这一次面对RA,又一次因为自己的嚣张而付出了惨重的代价。中单angel明知道队伍状态不行,但他还是按照自己的打法习惯,不求任何调整和改进,这也导致WBG前期根本不能指望angel带节奏,只能让sofm想办法找节奏点。

【英雄联盟】惨败!WBG毫无抵抗能力输给RA,这一波三连败到底出了什么问题?-第2张

但是sofm也同样出现了很大的问题,他太自信了,总是觉得乐言的节奏不如自己。RA也是抓住了WBG这个自信的根源,几波针对sofm都让他打的非常难受,最终也因为被RA彻底限制了而输掉了比赛。在比赛的过程中,WBG毫无抵抗能力,前期太浪,中期并不在意劣势不珍惜翻盘机会,都让WBG在胜利的道路上越走越偏。

【英雄联盟】惨败!WBG毫无抵抗能力输给RA,这一波三连败到底出了什么问题?-第3张

对WBG而言,现在输给RA一定要敲响警钟。其实如果是上个赛季的SN,即使输给RA,观众们也能欣然接受,但这个赛季的WBG输给RA,观众们却有点接受不了,说到底就是因为WBG的成绩和状态比较好,让观众们普遍对他们的期望值过高。但要知道,现在的SN也就只有上单和辅助是调整了,其他的选手基本上没有变化,更何况从bin换成了theshy,只是从一个好抓的上单换成了另外一个好抓的上单,基本上等同于换汤不换药。如果WBG不正视自己,在季后赛依然也只能打出伪强队的表现!

【英雄联盟】惨败!WBG毫无抵抗能力输给RA,这一波三连败到底出了什么问题?-第4张

总而言之,现在的WBG问题很大,需要他们针对性的进行调整,才有可能打出更好地状态和发挥。现在的WBG已经可以确定进入季后赛了,所以即使他们现在的状态不好,最起码也能保持进入季后赛的资格。在为数不多的常规赛中,WBG必须要尽快找到调整状态的方法,努力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好,这样才能在接下来对抗激烈的季后赛中打出让观众们满意的表现出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