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骑士三技能攻略(已写完了)|元气骑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1 21:57:20 作者:慕斯小吴(已退坛) Language

大家好,这篇帖子我主要写了圣骑士三技能的攻略,技巧等等,有什么意见请在评论区留言,不喜勿喷,谢谢。

圣骑士满级属性:
圣骑士三技能攻略(已写完了)|元气骑士 - 第1张

圣骑士技能效果介绍: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点击技能后,装备一个盾牌,获得2点护盾,10点蓝量,以及2点防御值(也就是自已受到的伤害减少2点)角色满级后包括友军,可以丢出盾牌,丢出盾牌后遇到敌人会对敌人造成6点伤害并反弹。一共可以反弹6次。触发暴击,则会对敌人造成炫晕。收回盾牌的时候,同样会获得2点护盾与10点蓝量,但是2点防御效果会消失。技能冷却时间在你丢出盾牌并收回盾牌的时候开始时。大约三秒左右。

备注:如果你一直不丢盾牌的话则一直可以获得2点防御。但也无法对敌人造成伤害。这个技巧可以关键时刻用来防御,比如周围弹幕特别多的时候。

备注2:在多人联机模式下,圣骑士三技能救队友的时候可以边救队友边开技能丢盾。

备注3:圣骑士三技能如果在反弹时周围出现敌人,则会直接飞向敌人,比如有两个敌人这是来回反弹,还有,如果第六次反弹物体周围出现敌人,则会再弹一下敌人再返回

总之,圣骑士3技能攻防兼备,是一个很不错的技能。

圣骑士三技能天赋推荐:

技能输出流:

1.子弹反弹

2.技能冷却时间减少

3.精确暴击

4.元素暴击

5.连击次数增加。

其中,子弹反弹和连击次数增加可以使盾牌反弹次数加一次,技能冷却时间减少可以增加技能攻击频率。精确暴击和另外一个天赋可以增加盾牌攻击力。由于圣骑士盾牌可以恢复护盾。所以不需要任何保命天赋。(只要你是大神),还有可以在加上技能冷却时间减半挑战因子。如果觉得天赋太多的话,只需要获得前三个天赋就可以了。

这套天赋适合一些想要挑战手刀通关的人,但难度较高。不推荐新手使用。

半攻半防流:

1.血量增加(必备)

2.
技能冷却时间减少。

3.火盾。

4.毒盾。

最后一个根据自已的武器或个人喜好来搭配。

其中,血量增加一定要有(因为圣骑士血量只有2点),可以增加容错率。技能冷却时间减少既可以增加输出能力,也可以增加生存能力。火盾和毒盾用来对付三村的小怪。

武器推荐:

关于武器,个人觉得圣骑士比较适合远程武器。而三技能由于比较特殊。所以
最好是一些投掷武器。比如说:电弧手里剑,冰锥。或者是一些高输出的武器。

关于打法:

首先,建议进房间前就开技能丢盾牌。丢进去后迅速进房间,要把握好角度,不然一个小怪都打不着。在一些地形特殊的小怪房也是如此,由于圣骑士三技能盾牌丢出去后可以多次反弹,利用好角度,尽量能攻击到多个敌人。可以取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不要没事在关卡中乱丢盾牌,特别是周围小怪弹慕特別多的时候。搞不好会直接死。

在你周围小怪弹慕特別多的时候,最好立刻开技能。但不要丢出去。因为盾牌可以为自已增加2点防御力。你要是丢出去效果就没了。

在打小怪的时候。利用好地形,注意弹慕,基本上就可以了。

打首领的时侯,利用好角度丢出盾牌,使盾牌尽量能攻击到首领多次。在周围弹慕多的时候开技能但别丢盾牌。找掩体回护盾。

圣骑士三技能需要注意的首领:

1.无限黑暗之主
要小心他的无敌阵法。很不好把握角度,而且新手很容易被秒杀。

2.飞龙幼惠

二个飞龙很不好打,尽量拉开距离利用盾牌和武器输出。

雕像推荐:

雕像方面建议狂战士雕像,用来增加伤害。

好了,本次帖子就写到这里。有什么意见请在评论区里面留言,不喜勿喷,谢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