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凉招人帖!(评论区明天中午十二点随机抽个抱枕!)|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7 13:04:15 作者:Susan8023姗花凉九重紫 Language

北部家族,那年、盛夏花凉(136117),进家族联系v,x是995754494💕
(1)有没有想把自己的高配号顶配号甩给家族机甲,然后别的什么都不想管的号主!来花凉!(包周常,天无,天元都好说🙈)

(2)有没有噩梦图无双图大手子想在八级战场多积累实战经验的,来花凉,副将主将王牌都有位置可以练手!
(3)有没有固定小队友,想一起一队打先锋打副将的,来花凉,我最鼓励固定队伍打家族战了🙆,必须红包奶茶奖励支持!
(4)团本练习生,目前团本成绩在以下阶段(八选五能达标),来花凉,有专业的天花板团本导师!只要你练出成绩,💰周边勾玉奖励!
西瓜316+,💕
宝箱59+,😃
河豚190+,✌
森林2350+,🌸
飞镖600+,🎁
礼袋75+,🐶
金币3080+,🔑
蝙蝠390+!🐮
花凉目前稳定在八级战场,北部家族,虽然我基本不会发家族妹妹照片招人,但是,妹妹真的多,单身的占90%,而且每一个都超好,没有矫情的没有玻璃心的,都是超可爱的妹妹👯!不能说分配对象,凭本事自己来哈(´-ω-`)~(这是给男的看的版本,妹妹们看下面的版本)
家族单身小哥哥不少嗷,超级帅的,都藏着呢,进家族我都可以私发给妹妹们!🙈,肌肉照啥的,么的问题!
花凉招人帖!(评论区明天中午十二点随机抽个抱枕!)|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花凉招人帖!(评论区明天中午十二点随机抽个抱枕!)|忍者必须死3 - 第2张花凉招人帖!(评论区明天中午十二点随机抽个抱枕!)|忍者必须死3 - 第3张花凉招人帖!(评论区明天中午十二点随机抽个抱枕!)|忍者必须死3 - 第4张
花凉的本心,不必争冠军争个什么名次,在我们开心一起玩的前提下,不打扰生活,大家一起开心的玩耍,游戏是增添生活乐趣的东西,家族战和深渊都会打,不强制出勤,当然不支持养老,一直混迟早会失去对忍三的热爱。
   花凉的语音会比较热闹,深渊会开语音,家族战也会,花凉没有什么那么多小群小团体,都是大家在大群水群,大群开语音,就大家瞎聊天,希望每一个来花凉的人不会因为不是小团体而感到孤独,花凉是一个大家!你来就是家人!
群里更是,1000条消息里,990条与忍三无关!大家像朋友,甚至熟悉彼此的生活作息,譬如谁谁谁爱上班摸鱼,全天水群,谁谁谁上夜班,熬夜冠军,谁谁谁爱吃什么,还有一起玩不关忍三别的小游戏🙈,开歌房!
希望在忍三里,有一个地方让你感觉很温暖,希望花凉是这样一个温暖的地方!欢迎你来花凉!
问福利的话,花凉没有金💪主,不是固定发💰的家族嗷,都是不定时的奖励,这周也许是团本奖励周🌟,团本练得积极的会有周边或者红包!也许是深渊奖励抽奖周🌟,伤害高的或者名次前20的参与抽奖,周边💰一般都会有几个名额,也会不定时组织一次深渊冲头!也许是家族战奖励周🌟,两个团本定线,达标就有对应档位💰,先锋副将主将王牌头目,33人员也是全部有💰!在大家为爱发电的同时,我希望也有点小💰周边什么的能让大家有个小惊喜吧👯!
我的vx995754494!qq与vx相同!花凉主vx群,qq群开语音!(花凉家族超温暖💕)花凉招人帖!(评论区明天中午十二点随机抽个抱枕!)|忍者必须死3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