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余霜全家vlog,细心粉丝却发现多出的人:双方家长商量婚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30 16:09:51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前言:大家好我是老火。余霜、管泽元恋爱这么多年,看起来十分恩爱。这两个赛季,他们经常去对方老家见家长,逢年过节,管泽元就去萍乡探望余霜的亲人。前段时间两人去游乐园玩耍,据说那就是管泽元的家乡。

【英雄联盟】余霜全家vlog,细心粉丝却发现多出的人:双方家长商量婚期?-第0张

恋爱这么多年,的确可以结婚了。三番两次去见家长却迟迟不定下消息,粉丝都跟着着急。不过,最近余霜、管泽元这边有一个好消息,两人可能快要结婚了。如果没什么问题,下个赛季大概稳了。

余霜拍全家团圆vlog,细心粉丝却发现多出的人

最近LPL没有比赛,但管泽元经常解说LCK赛事,这次也不例外。他没法去现场只能隔空解说,余霜晒出全家团圆的vlog,可以看到管泽元在楼下的电脑前看比赛,解说得很投入,而家长和余霜在楼上看比赛,有的根本不懂电竞,余霜努力帮助他们理解。

【英雄联盟】余霜全家vlog,细心粉丝却发现多出的人:双方家长商量婚期?-第1张

没想到这一局比赛打了五十多分钟,家长们应该看得一头雾水。余霜这个vlog全是家长里短,粉丝却发现一些细节。余霜说家里有阿姨和妈妈,他们都坐在电视前努力看懂比赛,最后余霜来了一句“妈妈们”,说明这里面不止一个妈妈。

除了余霜的妈妈,剩下肯定就是管泽元的亲人了。看来,余霜管泽元已经开启下一步——双方见家长,然后确定婚期以及各种细节。结婚之前,他们肯定要商量这些事情。看来妈妈们谈得不错,甚至一起下厨房做菜,等待管泽元结束工作。

【英雄联盟】余霜全家vlog,细心粉丝却发现多出的人:双方家长商量婚期?-第2张

她和管泽元双方家长正见面,可能在商量婚期?

余霜吐槽说,这样的日子越来越少了。假期结束他们得去演播室,没法在家里解说比赛。管泽元是最幸福的,看着比赛快要结束,余霜就跟妈妈们做好饭菜,等他一起吃大餐。LPL开赛后,管泽元、余霜只能在演播室吃东西了。

看到余霜视频的各种细节,粉丝不免唏嘘:双方家长见面,交换意见决定摆酒席,我们真的没机会了。其实,有这个结果也是很正常的。最近管泽元跟老朋友娃娃、米勒他们拍了一个视频,谈过去的s12赛季。

【英雄联盟】余霜全家vlog,细心粉丝却发现多出的人:双方家长商量婚期?-第3张

管泽元谈到一件事,就在世界杯和全明星举办期间,他的奶奶去了。但是家人都没告诉管泽元,一段时间后他才得知消息。我记得世界赛、全明星一起举办,管泽元当时忙得脚不沾地,才参加了全明星的颁奖典礼,又赶去世界杯的解说现场,的确没什么空闲处理情绪问题。

【英雄联盟】余霜全家vlog,细心粉丝却发现多出的人:双方家长商量婚期?-第4张

总结

我个人觉得家里人正是想到这一点,才没告诉他这件事。而大部分长辈的愿望,就是看着小辈结婚、生子。管泽元跟余霜谈了这么久,他可能很遗憾没早早结婚,获得奶奶的祝福。不过这件事也告诉大家,必须珍惜时间,别给以后留下遗憾。

#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管泽元#  #余霜# 

#LPL#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