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噬魂那些事》|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6 07:30:56 作者:望月·画师 Language

主角:忍村首富之首十八家族的长子
配角:被族长YXL关小黑屋且重伤的噬魂
(对YXL有很深的敌意)
故事背景:十八想修炼忍术,于是偷偷找到了重伤的噬魂

————————————————分割线


噬魂盯着面前的十八沉默了一会儿后,才带着一丝轻蔑咧嘴笑道:“你想自己修行忍术?”

“是。”

“无姬之谈。”

“你命在我手里,想要报仇,鲨了yxl,就告诉我怎么才能自己修行忍术”

“我知道,但我可以明确告诉你,凡人不可能一个人修练忍术,想修行必须入家族。”
噬魂停顿了一会儿后,继续道:“跟你透露一点忍术界的消息也无妨,但是我需要再提醒你一句,如果我死了,冬寂不会不管不问的。”
“入忍术之道,需有一把趁手的武器,所谓的传说中的SSR武器,在这廖廖忍界,只有不到三十把!而且幻忍忍阶又分为五个不同等级。”
“幻一,普通箱子,N武”
“拥有后,运用肉体之力,用来切西瓜,吸取金币。”
“幻二,蓝光保底,也名R武。”
“气海成,则有动用灵气之力,可徒手抵挡十数军,徒手单挑困难图。”
“幻三,十连保底,SR武。”
“需要用大量锤子温养宝物,可大幅度提升战力,可以以一人之力一拖S级别悬赏。”
“可以说,拥有SR武器之人,战力会大大加强。”
“如果我拥有SSR的话,怎么可能沦落至此。”
说这话的时候,男人眼中带着一丝强烈的不甘。

十八有所思的轻点了下头:“也就是说,你是拥有SR的幻三忍者对吧。”
“照你说,拥有SSR武器,才算正式入了修行忍术之道,忍界一共30把,都在各大家族管理层手中!到现在为止,你才拥有SR武器,也算不上修行忍术之人。”

“放屁。”
哪怕此时受生死威胁的噬魂,听见十八这话,还是忍不住神情愤怒带着火气嘶哑道:“我怎么不算忍界之人?”
“你们可知修练忍术有多难?”
“一路上需要经历多少坎坷和危机,我能一步步走到现在已经算同龄中的佼佼者。”
“说我不算忍界之人,简直是笑话!”

“嗯。”十八靠在椅子上,低头抠了下指甲,思索了半晌后继续道:“我还是没有听出来为何必须入家族才能修练忍术。”

“很简单?”
噬魂扫了眼四周,停顿了一下,继续道。
“修行忍术,修行,修的其实就是财和法以及缘。”
“光说幻一,炼体之术。”
“这个阶段,需要大量龙血用来药浴,每天一次药浴,整整持续至少七七四十九天,加以锤炼,方可称的上是炼体成功。”
“一次药浴,就需要用到一包药。”
“一包炼体的药草,现在市面上的价格在500勾玉一包。”
“也就说,要想炼体成功,至少需要花费5000勾玉,用来购买龙血。”
“这还不算其他宝物,属性锤等等费用。”
“一般忍村之人谁掏的起这么多勾玉?就算你们十八家在忍村算是大家族之首,将家产全都变卖了,你们能掏出这么多勾玉吗?”
“就算将忍术修炼之法,告诉你们又如何,你们修的起吗?”
“这还仅仅是幻一,后面还有幻二,幻三,幻四,幻五,以及幻五都通了之后的正式修行之路。”

“5000勾玉?”
十八身子靠在椅背上,眉头微微皱起,没有讲话。
这点他确实不知道。
但他知道一点那就是,十八家拿出那100勾玉迎娶家妻婧婧时就付出了不小的代价,那段时间整个十八家上下所有人两个月未添新衣。
而现在光是幻一修行,就整整需要5000龙血。
别说十八了,将忍村都底朝天挖出来,都不确定能否挖出这么多勾玉。
这修行忍术之路,确实不是一般人能踏的起。
停顿了一会儿,十八抬头望向面前这个男人轻声道:“照你的意思,加入家族,家族便会支付这笔勾玉?”

“这是自然,不然为什么那么多人都想进冬寂,想找一个家族当靠山。”

“无偿的?”

“自然不是无偿,家族只是暂时将这笔勾玉暂借给族员,等日后这个族原成长起来,需要连本带利的归还家族。”
“加入家族以后,那这个族原就有与家族共存亡的义务以及责任,并且不得违背家族规矩,以及群主族长的命令。”
“在成为幻三后,便可以进家族大殿,领取悬赏任务。”
“完成规定的悬赏任务后便可以得到勾玉,有时候任务奖励甚至会是稀有的A宝物和稀有觉醒石。”
“一般天资聪慧努力的人,只需要三届联赛时间便可以还清家族债务。”

“三界联赛?”十八默了一会儿,面无表情的开口道:“我希望你是认真讲的这句话。”


“呵?”
男人不屑的嗤笑了一声:“怎么,被吓到了?”
“你不会以为宗门只会在你身上花5000勾玉吧,5000多勾玉固然多,但在修行幻五途中,只是花费最低的那一项。”
“日后幻一到幻四,每一忍阶都需要花大笔勾玉这些勾玉都是家族替你支出的。”
“除了加入家族,别说升幻五了,仅仅是幻一就足以难倒九成九的凡人。”
“凡人想成为修练忍术之人,唯一的出路就是加入家族,加入冬寂。”
“更何况,在成为幻三之后,便可以进家族接取任务,这种高回报的任务只有在家族内可以接取,就算一些侥幸成为修行忍术之人的凡人,他们也接取不到这些任务,又没有其他勾玉来源,导致忍术无法晋升,最终沦落到一些乡野组织,就此一生。”

随后他深呼吸了一口气后,神情认真的望向十八,他铺垫这么久不就是为了这一刻:“这些全都是我的肺腑之言。”
“你放了我。”
“我带你进入修行忍术之界,我们甚至可以成为队友,一起杀了YXL,共同完成任务,一起登上那所谓的忍界之巅。”
“如果你杀了我,冬寂肯定是不会放过你的,必定会派人前来彻查此事。”

十八轻挑了下眉头:“你确定?堂堂全国八强家族会为了你个只拥有SR武器的幻三,费尽力气跑过来调查你的下落?”
“你配吗?”

“我不配。”噬魂先是摇了下头,随后神情认真道:“但是我身上背的债务,家族在我们身上花了不少勾玉,我要是死了,就意味着这笔勾玉他们永远收不回本了。”
“所以他们必定会找出杀我之人,让其赔偿高额勾玉。”
“届时,我师傅会亲自前来查明真相,而且一定会竭尽全力,毕竟如果他找不到人赔偿这笔勾玉,那么这笔勾玉就要他掏了。”
“我活着,对你有很多利益,我死了,对你只有危机,放了我,到时候我们一起联手,刹了yxl,yxl手上可是有把SSR武器——雷鸣剑。”

“呵。”
十八突然感觉有点讽刺,嘴角弯起一丝弧度,有点不知道该讲些什么了:“这忍界还真是纯粹又质朴啊。”

“不用觉得好笑,修行忍术所花费勾玉,动辄都是一大笔数目,就算你问你爹要,你爹都不一定会给你,更何况跟你没有血缘关系的家族。”
“想要得到什么,就一定要付出些什么。”
“得到的东西越重,付出的代价也就越大,你是我选中的忍者,来吧!加入冬寂,让我见识一下你的力♂量

冬寂收活跃新人,你🐴,新人不水群,没人陪我玩了《十八噬魂那些事》|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十八噬魂那些事》|忍者必须死3 - 第2张《十八噬魂那些事》|忍者必须死3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