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是伤感的也是必然的|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6 07:29:31 作者:青马 Language

第六届联赛,花酒最终以19比22的比分憾负于月悠悠,饮恨64强。联赛后决定于藏娇合并,组成了现在的青峦。

合并之初的青峦同许多刚合并的家族一样在赛季初开始一路猛冲,直到堪堪拿到南部赛区第一的席位。

离别是伤感的也是必然的|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

初出茅庐的剧本开端已经写好,貌似一切都是理所应当。虽然知道自身实力无法在八级战场徘徊太久,但即使是昙花一现的赛区前四也让当时的我们有种横空出世的感觉。

直到突然回不到8级战场,开始固定在七级战场时,才意识到是自己小瞧了其他的家族。交团本作业,拉内战,踢人,招人,一系列的措施只想让青峦的水平提得更高一点。19比22的数字像是梦魇一样缠绕在我的心头,我们的管理也在这个时候开始变得很急,想要一下子把青峦变得很强。

最终青峦还是定格在了七级战场。

慢慢的即使在七级战场我们的噩梦图也经常输,即使是拉了内战效果也很差。可能是青峦年龄组成偏大的问题,游戏时间都不多。但是再怎样都没办法了,我和月缺魂灯星星在语音里的态度也从积极慢慢变得消极,甚至开始摆烂。抱着家族战赢不了的想法上场打比赛。

联赛的分组我们作为三号种子在64进32的时候遇到了鹊起。

又是一届64强。

打完联赛青峦和平解散。没有矛盾,没有冲突。只是有的人精疲力竭,有的人意犹未尽。大家遵从本心做出了自己的选择。于我而言可惜的是作为团本和33教官没能将青峦带到更高的舞台,藏娇之前是64,花酒也是64。合并后冲击的第七届依旧是64
离别是伤感的也是必然的|忍者必须死3 - 第2张

(至于为什么这么久才发这个帖子是担心又像上次那样会有来挖人的)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青峦人的去向暂时先不说,但永远会在追求荣耀的路上。

会连带着那群隐退的青峦人的那份一起

或许顺利的话我们的道路将不再有交汇,但从来不是那么顺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