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丨“剑心秘宝”版本社区活动|江湖悠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5 15:32:34 作者:慕容嫣 Language

【活动】丨“剑心秘宝”版本社区活动|江湖悠悠 - 第1张什么都不发生的夏日,才是最无聊的。


《江湖悠悠》新版本“剑心秘宝”明日上线,论坛活动同步开启。

之前跟各位大侠爆料过前瞻内容,也是收到了不少反馈与建议,特此邀请各位大侠将建议或者看法按照格式回复在此帖下方或者首页评价当中即可参与活动。

【回复格式】 :ID】+【区服+【建议内容
(例:【123456】 【西瓜村】 希望游戏当中与NPC的互动可以多一些,NPC的相关故事也可以多写一些,更加有带入感一些,希望线上游戏福利更多更好一些,更新快一些。)

活动时间 :2022年3月14日-2022年3月28日(为期两周)

奖品内容 

1、我们会在所有回复楼层当中随机抽取10位大侠赠予《江湖悠悠》定制周边一个可自由选择包括:抱枕、马克杯、帆布袋、钥匙扣)

2、我们会在活动时间内在首页评价当中选取5有价值的建议,赠予《江湖悠悠》定制周边抱枕一个以及线上大礼包一份(包含白棋子*5、黑棋子*5、铜钱*6666)

【活动说明】
1、 发帖内容须为正向内容且与《江湖悠悠》游戏相关。
2、 每位大侠只能获得一次参与奖励,不可重复刷楼,不可重复获奖。
3、 发帖需要符合格式要求。
4、 获奖名单将会在活动结束后另外发帖公布。
5、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江湖悠悠》官方项目组所有。

角色ID如何查看:
游戏内点击左上方头像即可查看
【活动】丨“剑心秘宝”版本社区活动|江湖悠悠 - 第2张周边图:
【活动】丨“剑心秘宝”版本社区活动|江湖悠悠 - 第3张【活动】丨“剑心秘宝”版本社区活动|江湖悠悠 - 第4张
【活动】丨“剑心秘宝”版本社区活动|江湖悠悠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