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EPL S15:指挥的重要性!NIP 2-1 MOUZ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4 19:15:45 作者:陶咩咩 Language

地图BP

【CS:GO】EPL S15:指挥的重要性!NIP 2-1 MOUZ-第0张

图一:Inferno NIP 16-10 MOUZ

MOUZ匪开,NBK-借助队友的白板闪连续爆头击杀两个,同时在A点制造动静的Bymas也偷到人头,处理掉连接的hampus后埋包拿下手枪局。MOUZ钢枪局想要B点突烟提速,反倒白给两个人头,回头转A也被hampus拖住,NIP翻盘成功。后续MOUZ同样强起成功,比分来到1-4,MOUZ暂时领先。

第一个长枪局上来phzy连接隔烟混死dexter退回拱门再收掉单摸的frozen,最后两名匪进攻B点,Bymas打出双杀也无力回天,NIP拿下一分。第七回合,香蕉道争夺中NIP打出一换二,后续MOUZ分兵假打两天但毫无效果,NIP扳平比分。

第九回合MOUZ慢速清B,phzy一把大狙没拖住被吃下,CT选择保枪。第十回合NIP通过道具配合再次扳平比分。上半场最后一回合MOUZ想要走连接,被书房和拱门的交叉活力打的晕头转向,NIP拿下3分优势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手枪局,MOUZ想要香蕉道反刷却白给三人,NIP拿下手枪局。时间来到长枪句,NIP慢速提A进入包点,但因搜点不仔细被二楼阳台和大坑的CT收掉。第二十回合一打二残局REZ残血拿下,比分来到13-7。第二十回合NIP连接夹A,CT回防路线被断,无奈让出一分,最终局NBK-烟雾弹失误,NIP强攻B点,后续phzy大狙击杀两个锁定胜局,最终比分定格在16-10。

图一战绩

【CS:GO】EPL S15:指挥的重要性!NIP 2-1 MOUZ-第1张

图二:Vertigo NIP 16-19 MOUZ

NIP匪开,手枪局上来爬电梯房的坤坤白给,A点火拼寒王NBK-各打两个人头,MOUZ拿下手枪局。第一个长枪局B点板子后的NBK-一换一hampus,极限时间寒王丢火封住下包位,es3tag下包被混死,MOUZ拿下前4分。

第十一局dexter反刷A厅一换一,NBK-反摸电梯房时机完美,吹死两个,但是正面回防的CT没有打出人头,二打二守包es3tag顶住压力接下两名CT,NIP连续拿分将比分扳平。上半场最后一分NIP放慢进攻节奏,A点前顶的dexter白给,NIP顺势推进A区REZ掩护包匪下包,在烟散的间歇泼水打出双杀,半场结束NIP反超了比分。

下半场手枪局MOUZ五人干摸中路进攻B点,NBK-打出突破,寒王断死REZ,虽然hampus和Plopski打赢对枪,打成二打二,但还是没能完成回防,MOUZ拿下手枪局。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MOUZ在A坡在烟后尬到40秒踩上斜坡,面对土匪大部队,黄布REZ刚住四个,NIP拿到下半场第一分。

第二十回合MOUZ默认到1分钟选择B点爆弹。dexter打出突破NBK-三杀MOUZ连续拿分12-9领先,第二十二局MOUZ卡到40秒发动跳板夹B还是NBK-突破双杀破点,一打二残局REZ在锁定两名土匪位置以后先收远点的Bymas再大拉带走电箱NBK-,NIP艰难拿下1分。

第二十八局MOUZ的B点默认被NIP一高一低站位打出两个人头,A厅失控土匪全部被压缩在匪家只能选择保枪,最终局MOUZ枪械劣势选手B点一波,第一枪位的Bymas没打过es3tag寒王补上枪,回防阶段hampus和phzy合砍四杀将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赛上来torzsi大狙穿死黄布phzy,B点骚扰以后MOUZ快速转向A点埋下雷包,三打三守包。dexter先秒REZ hampus想封烟强拆也被直接混死,第三十三局Bymas突然B点提速打了es3tag一个措手不及,B点失控A点前压的CT也双双殒命,MOUZ攻下两分结束加时上半场,最终局上来torzsi大狙在A坡隔烟带走REZ,hampus干摸A点带走寒王但是A小的torzsi大狙杀戮还在继续,先后狙死phzy和Plopski最后hampus一打四补完枪就被dexter带走,MOUZ将比赛拖入图三。

图二战绩

【CS:GO】EPL S15:指挥的重要性!NIP 2-1 MOUZ-第2张

图三:Mirage NIP 16-11 MOUZ

MOUZ匪开,手枪局MOUZ选择B点一波,NBK-打出突破,补防CT迅速赶到,没有给MOUZ直接下包的机会,三打二回防es3tag和REZ一人一个爆头将两名土匪带走,NIP拿下手枪局。强起局MOUZ同样选择B点,一波一换二攻下雷区,打退了CT的回防念头,MOUZ连拿3分来到第一个长枪局,上来中路寒王混死phzy,最后40秒MOUZ在CT中路反清的时机占领了A包点,三打三守包VIP的dexter一条线串烧三杀MOUZ 5-1领先。

第九回合MOUZ想快速上B小,夹B小道的hampus顶住压力化解了第一波进攻,回防队友到位,NIP总算守下了第2分。第十回合MOUZ想在A点提速大部队全都倒在了A1,第十一局拱门REZ在烟后拿到双杀干摸B二楼的两名土匪也一起倒下,最后下水道的寒王只能保枪。

第十三回合上来干摸B二楼的NBK-被大狙制裁,最后30秒干摸B小的坤坤白给,上拱门的土匪一死一伤没能迈入雷区,NIP将分差缩小到3分。半场最终局,一上来VIP的phzy大狙收掉坤坤,es3atg反刷A二楼吃掉Bymas,最后两名土匪想上拱门也先后倒下,MOUZ带着3分优势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手枪局NIP上来REZ干拉A1被一发带走,hampus干摸完成补枪又带走了警家的torzsi,二打三守包两名VIP的hampus精准的混烟将两名拆包CT全部点死,NIP连拿3分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面对B小夹B包点的NBK-先打出双杀建立人头优势,二打三REZ连打两个,虽然被补但也给hampus创造了埋包机会,B小Bymas再想绕超市也丢失了信息被hampus架死,第二十回合Bymas站了出来在A1拱门打出双杀帮助MOUZ拿下下半场第一分。

第二十五回合NIP大部队快上B小被火拖住,VIP的dexter继续白给,NIP突然B小突烟,寒王只架住一个,抄后路的bymas一波b2楼假跳吸引枪线,拿下残局。最终局,一上来黑屋的dexter被烧出大拉被秒,最后30秒NIP倒回A点Plopski突破打出双杀,导致A点沦陷,大势已去补防的CT也没能逆天改命,NIP成功拿下这场比赛。

图三战绩

【CS:GO】EPL S15:指挥的重要性!NIP 2-1 MOUZ-第3张

全场战绩

【CS:GO】EPL S15:指挥的重要性!NIP 2-1 MOUZ-第4张

#steam游戏#   #csgo#  #csgo比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