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亦山心之月 微微氪/平民阵容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8:28:54 作者:坦途 Language


氪了月卡+学期,阵容搭配可参考评论区。

最近很多信息抽不出时间来回复啦,我之前完全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小伙伴来,大大超乎了我的想像和能力。我的阵容是根据自己抽卡情况决定的,只能说作为参考。如果大伙儿没有任何思路,可以详细阅读,参考评论区之前的回答,按我的思路来的话过主线之类的不会有问题的,如果有自己思路的话就按自己的来。


我的理想阵容:
首辅(螭龙/灵蛇)+宸王(玉牛)+桃山客(酉鸡/逸兔)+逍遥(变色龙/灵蛇)+小宣(绯豚/沐猴)+玉泽(沙蝎/雪驹/小熊猫)   
(四艺越靠前推荐度越高)
花亦山心之月 微微氪/平民阵容攻略 - 第1张
PVP实战:
从公测开始玩,走了许多弯路,上述阵容搭配是我自己抽卡情况的较优组合,小季目前没有抽到所以不是不推荐。当前阵容没有完全成型,首辅搭配金灵蛇过渡,宸王还是紫玉牛,桃山客紫逸兔,逍遥今天刚刚开始拉,升阶3-3,小宣搭配绯豚,玉泽突破不够,在用雪驹过渡,伤害稍低一些。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阵容解读:
 1号位首辅,作为主要群体输出,培养度较高在前排可以站场并且得到更多回火机会,搭配螭龙破势,可以较快压低血线;2号位宸王,血线较高搭配玉牛能最大限度的提供团队护盾,此外也能持久站场和提供不错的群体输出;3号位桃山客,献祭流打法,带酉鸡能加快团队起飞,开完1-2个大招后功成身退。
456号位依次是逍遥小宣和玉泽,逍遥不但能为小宣和玉泽回火,使小宣的拉条速度有一定提升,还能对后排造成可观的伤害,帮助玉泽完成收割,带变色龙能更好的保障生存条件和输出能力;玉泽的协作,带上沙蝎在首辅宸王和逍遥压低血线后能更好的完成收割,这一套阵容在副本和竞技都很好用。
 此外前期可以适当培养一下安安,有叠卡可以用,在单体副本中带上首辅的四艺,可以吃到小宣的拉条,伤害十分可观。

资源培养:
UR最优先首辅,突破3-0后可以考虑拉一拉宸王和玉泽的练度。宸王在突破0-5时被动免死的回复量提高显著,资源有限的话就拉到0-5就可以,要是叠卡可以直接拉到1-0;玉泽的话突破2-5后对面低于30血量就可以触发协同,并且普攻的协同概率会提高到30%,应该是前中期玉泽最有性价比的突破点,但前期资源有限,有叠卡可以考虑,没有叠卡拉到1-0就行,然后资源全部给首辅。
SSR逍遥最优先,逍遥定位群攻,对后排伤害十分可观,并且团队增益明显,不但可以给队友回火增伤而且还能给对面沉默,技能组十分优秀,非常百搭,首冲就有还能在卡池里捞,获取简单,非常值得投入资源;宣连隐小宣,可以让攻击力最高的队友直接出手,并且可以提高一定攻击力,这次出手可以回火,要是火满直接开大,目前没有较好的替代,绝大多数阵容用小宣强度提升非常明显,被动在队友阵亡时候能回收火分摊给队友,突破2-5后可以给自己也回火,投入少量资源就可以突破到3-0,性价比超高。
SR桃山客是献祭流回火,不用刻意投入资源突破,给叠卡就行,等级和升阶跟上队伍,搭配酉鸡套先发制人,一般能开出1-2次大招就可以功成身退了,在前期资源有限的情况下性价比也是超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