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情报丨重磅猛料!《天地劫:幽城再临》一周年版本更新前瞻终于来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4 13:26:09 作者:超萌小师妹 Language

相聚九州近一载,恰是翌年阳春月。

少侠们周末好呀!
最近每天评论都有人催师妹快点爆料周年版本,
师妹要是知道肯定会第一时间告诉少侠嘛!

毕竟这回周年版本真的是猛料满满呀,
主线剧情更新、全新天地阁玩法……
话不多说,礼包码师妹先行奉上!

礼包码:GXGAOHUANGJUN
截止时间:2022年3月13日19:00-2022年4月12日23:59

01 新主线剧情-第二十六幕至第二十九幕
据传,伏羲次于蒙汜,舍身化作了依附天地二脉的轮回——
周年情报丨重磅猛料!《天地劫:幽城再临》一周年版本更新前瞻终于来了! - 第1张➤活动时间:3月16日更新停机维护后 ➤主线剧情第二十六幕「寒事今牢落」、第二十七幕「逐飞光不度」、第二十八幕「长河望归」、第二十九幕「一日梦京华」共4章主线剧情开启,主线剧情第一篇章至此完结。
万物错落间,酒色生香。天涯终苍茫,时轮世序。虽然不知道到底会落在哪个时间上,但总归……时间回退,我们遭遇过的一切都还未发生!

02 限定召唤-三世韶华
她是天玄门三师妹,此心顾盼一人,此生认定一事。
她是玄冥教祭首,曾与白首恩怨纠缠,于现世忘却一切,被白首灵魄默默守护。
周年情报丨重磅猛料!《天地劫:幽城再临》一周年版本更新前瞻终于来了! - 第2张➤活动时间:3月16日10:00-3月30日4:59➤限定召唤「三世韶华」开启,绝品英灵高皇君&绝品英灵九阴召唤概率提升。

03 天选星耀-降曜之仪
戾狂号死凶厉灭……召千渊万瀚之幽,引灭天蔽日之暗,寰穹七煌,俱封此阵!
周年情报丨重磅猛料!《天地劫:幽城再临》一周年版本更新前瞻终于来了! - 第3张➤活动时间:3月16日10:00-4月12日23:59 ➤限定召唤「降曜之仪」开启,绝品英灵霍雍召唤概率提升。
➤说明:天选星耀召唤卡池「降曜之仪」限定英灵「霍雍」将在2022年4月13日资料片版本更新后加入时轮召唤卡池,在此之前霍雍仅可在天选星耀召唤「降曜之仪」中获取。
在同一天选星耀召唤卡池中,当召唤获得绝品英灵时,有40%的概率获得该卡池内限定英灵。在同一天选星耀召唤卡池中,当召唤获得绝品英灵时,如果第一次获得的绝品英灵不是当期的限定英灵,则第二次出现的绝品英灵必定为当期的限定英灵。第三次及之后获得的绝品英灵不会触发该机制。

04 限时活动-时轮变
天有道,然道无常执。因应无方,惟变所适。天下苍生,尽皆如是……
周年情报丨重磅猛料!《天地劫:幽城再临》一周年版本更新前瞻终于来了! - 第4张➤活动时间:3月16日10:00-4月10日23:59➤活动期间,完成活动关卡获取活动货币,可在活动商店兑换幻月散、浣魂露、神兵养成材料、御·太玄石、淬火及身材料包等丰富奖励;累计完成活动关卡成就,即可获得时之印、灵蕴石、七仞石、限定头像框「卷中浮色」等奖励。
周年情报丨重磅猛料!《天地劫:幽城再临》一周年版本更新前瞻终于来了! - 第5张限定头像框「卷中浮色」
05 旧域烽火第一赛季开启
旧域烽火再燃,召集天地阁豪杰前往一探究竟。
周年情报丨重磅猛料!《天地劫:幽城再临》一周年版本更新前瞻终于来了! - 第6张➤活动时间:3月16日开启报名  3月21日正式开启全新天地阁玩法「旧域烽火」将于3月16日开启报名3月21日正式开启
➤3月16日维护后天地阁阁主和副阁主即可报名参与第一期「旧域烽火」活动。(具体活动开启时间及玩法说明请参考后续公告说明)

06 逐鹿争锋淘汰赛开启
岂惜秋意起,与君试比高——
周年情报丨重磅猛料!《天地劫:幽城再临》一周年版本更新前瞻终于来了! - 第7张➤开启时间:3月19日19:00-4月10日23:59➤段位赛中,积分排名前256名且段位达到登峰的少侠,将会获得进入淘汰赛阶段的资格。
每个大区排名前256的少侠将被分为16个小组(A-P),每组16人。每组组内相邻两名选手互为对手进行三局两胜的淘汰赛对决,两者中的胜者会在下一轮比赛中互为对手,直至最后决出大区冠军。
淘汰赛结束的当周周日23:59赛季正式结束,并向符合条件的少侠发放对应排名奖励。(详情请见后续活动公告说明)

07 周年系列活动开启
《天地劫:幽城再临》手游周年在即,时轮宫特为各位少侠准备了一系列精彩活动。
周年情报丨重磅猛料!《天地劫:幽城再临》一周年版本更新前瞻终于来了! - 第8张九州多歧路,萍踪遍山河,乘风万里去,悄吟四时歌。望少侠尽享周年活动,收获丰厚好礼。(详情请见后续活动公告说明)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少侠亲自前往游戏内体验,祝大家有一段愉快的江湖之旅!

时轮宫
2022年3月13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