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NH不夺冠就被卖?收入方式单一始终不牢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21 20:37:12 作者:逞见 Language

前言:之前A+酒后吐真言,爆出了许多职业圈子的内幕。longskr的预计转会价格,ACG战队的幕后始前。同时也带来了重磅的消息,一个冠军队伍如果世界赛发挥不佳那么就会被售卖。

【绝地求生】NH不夺冠就被卖?收入方式单一始终不牢靠!-第0张

其实很好猜测就是传奇队伍NH战队,作为首个制霸所有官方比赛的队伍潜力自然不可小觑,那么为什么仅仅是世界赛表现不佳就会被售卖呢?虽然这个消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不过仔细分析一下,还是有规可循的。

【绝地求生】NH不夺冠就被卖?收入方式单一始终不牢靠!-第1张

首先是收入问题,俱乐部的收入决定着俱乐部的运营情况。NH俱乐部的收入由以下几方面,首先是比赛的奖金收入。众所周知俱乐部可是长线作战,即使不打比赛也要每天发工资。如果仅仅是依靠奖金来养活俱乐部实在是天方夜谭。

俱乐部的另一收入就是选手的直播合同,好的成绩会带来好的直播合同。但是今时不同往日,之前的omg世界冠军和现在的NH世界冠军的流量差的可不是一星半点。这也是一些明星战队的根基。自己反哺整个战队,同时也可以利用战队维持自己的热度。两全其美!

【绝地求生】NH不夺冠就被卖?收入方式单一始终不牢靠!-第2张

但是拿到冠军的NH仍需自救,奖金无法弥补流水的消耗。建立起来的NH陪玩店还没盈利就卷入风波直接宣布倒闭!

【绝地求生】NH不夺冠就被卖?收入方式单一始终不牢靠!-第3张

提到盈亏,NH老板估计一年将近三百万亏欠。当然只是一个大概的数据,不过NH老板一向大手笔。毕竟NH就是为了明明建立的,拿了冠军自然收入增加,但是没拿冠军之前也是需要生活的。

【绝地求生】NH不夺冠就被卖?收入方式单一始终不牢靠!-第4张

或许是俱乐部盈利不佳,又或许是NH独孤求败。毕竟所有冠军都拿了,高手也寂寞。NH这次世界赛的压力和上次世界赛的压力一样大,不过NH老板也说了只会打包售卖。目前看来职业圈的老板应该都不会买,因为价格之昂贵可想而知。不过后果是否和JUFU一样激流勇退呢,结果仍是个未知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