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停机更新公告|诺亚之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4 10:54:58 作者:诺亚之心-雅芙 Language

3月13日停机更新公告|诺亚之心 - 第1张亲爱的冒险家们: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服务器将于3月13日(周日)早上05:00-08:00进行停服维护更新,请耐心等待服务器更新维护完成并下载更新补丁即可正常进行游戏,对各位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更新时间】3月13日5:00-8:00(具体开服时间将视更新进展酌情提前或延后)
【更新范围】全区全服
【更新福利】200钻石(将于开服后统一通过邮件进行发放)

【更新内容】

新增
1、幻灵小队挑战,现在通过奖励任务通关战斗试炼会获得对应属性的传说级幻灵及额外的升星碎片。
2、困难副本挑战,现在通过奖励任务通关困难副本会获得对应副本的史诗和绝世品质的装备。
3、困难本翻牌新增史诗、绝世装备,绝世、传奇装备兑换物、 强化石、永恒精华。

优化
1、优化战斗试炼,现在挑战时间和难度更加平滑了。
2、优化夏莉挑战,适当调整夏莉的攻击速度。
3、优化部分光照渲染,现在怪物和NPC的光照更加自然了。
4、优化部分副本中的前进指引。
5、优化蒙塔水坝地区的地形和碰撞。
6、调整部分幻灵潜能,使其更加合理。
7、优化了抽卡时动画等待时间过久,现在抽卡时动画可进行跳过。

修复
1、修复部分界面卡死、显示异常的问题。
2、修复部分大世界探索宝箱无法正常开启的问题。

  《诺亚之心》官方运营团队            
2022年3月12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