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部分角色“隐身”问题的修复说明|使命召唤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8:25:30 作者:瘦普 Language

亲爱的战士:

在今日“暗影归来”版本更新后,我们收到反馈,游戏中的部分角色(包括斗牛士-流苏皮革等)出现了资源异常的问题,导致其模型不显示,呈现“隐身”状态。

目前我们已定位该问题,并通过替换为默认角色模型的方式进行初步修复。各位战士重新登录游戏后,即可生效该调整。


我们将持续修复,完成正常的角色模型替换,请大家放心。对此给您带来的不便和困扰,我们深表歉意。具体受影响并已初步修复的角色包括:

斗牛士-流苏皮革、罗兹-黑暗瞬间、莱斯丽-嘉年宴会、机动部队2号-蒸汽引擎、海灵-乘风破浪

我们在此呼吁,希望大家尽量避免使用有资源异常的角色,共同维护绿色的对战环境。

对于恶意使用“隐身”角色的战士,在收到举报并判断有效后,我们将进行相应的警告和封禁处理。

部分主播带头传播,恶意使用“隐身”角色,造成不良的游戏影响。经评估,我们将对该主播的游戏账号进行封禁三天排位的处罚。

对于版本更新后的其他问题,如部分传说武器机瞄丢失、部分武器面板数值异常等问题,我们也在紧急修复中,感谢各位战士的热心反馈!

同时我们也再次呼吁,请大家避免恶意传播和使用漏洞,遇到其他问题可以积极留言反馈。

对于版本更新后的一系列问题造成的不良体验,我们再次表达深深的歉意。我们会尽快逐一修复,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使命召唤手游》官方团队
2021年11月17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