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限定角色会进常驻池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2 10:39:27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众所周知,原神大部分强力角色都是属于限定角色,只能在up期间抽到,卡池结束后就只能等复刻才能抽,那么这些限定角色会不会进常驻卡池呢?本次光耀菌就解答这个问题,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限定角色会进常驻吗?

原神限定角色会进常驻池吗 - 第1张

  首先可以明确的是,限定角色不会进常驻卡池,只有常驻角色才会进卡池,部分常驻角色可能会进UP池。比如刻晴一直都是常驻角色,但是在2021年初UP过一次,需要用纠缠之缘抽。

  还有就是3.0版本的提纳里,也属于常驻角色,也要用纠缠之缘才能抽到,需要等到3.1版本之后,才可以在常驻卡池抽到提纳里,亦或是在UP池歪出提纳里。这种不叫限定角色进常驻池,因为官方在前瞻直播的时候就提醒了提纳里是常驻角色。

  言归正传,限定角色是不能随便改常驻的,毕竟限定角色要用纠缠之缘抽,如果限定角色后面都能歪出来的话,前面花这么多原石去抽就是冤大头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