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色哥们の看番之路,以及一些属于我的故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23 16:08:24 作者:Edici Language

  时间回到10年前,那时我还是个刚上初中的少年。在两个90后哥哥的熏陶下,正在游玩一款叫做口袋妖怪绿宝石的游戏,图样图森破的我被这个能带着自己的小初生练级,有剧情,有解密的游戏震撼到了。整个暑假沉迷其中,玩的不亦乐乎。(朱紫我tm来辣)除了玩游戏,我记得当时把宝可梦剧场版全都看了一遍。单纯的我被拉帝亚斯妹妹的吻打动了,啊这心动的感觉,碾都红了。后来我就疯狂的找宝可梦相关的视频和小说。有一次在一个动漫网站上看到了粉头发的姐姐,封面这样的


【影视动漫】色哥们の看番之路,以及一些属于我的故事-第0张

没学过画画,大佬饶命

色哥们の看番之路

 好家伙,这我能忍?直接开看!(圣光脱下了他的伪装,原来它是出包王女!)记得当时每次都要留意卧室门口有没有人,不能被人发现我在看这种好东西!从此走上了我的看番之路。

  后来有了人生中第一部智能手机,是我爹淘汰的三星。在应用市场疯狂的找软件看番,那时还有一个软件叫PPTV聚力,无意中我看到了一个软件叫看动漫,好么简洁明了就你了。我记得图标是一个橙色的上面写着看动漫三个字,我忘记有没有广告了,只记得我用了它很久。后来改名叫猫团动漫。

【影视动漫】色哥们の看番之路,以及一些属于我的故事-第1张

百度找的

  当时是出了一个叫团聊的系统,类似qq群。搜相关动漫的名字就可以加入。每天大伙都在聊天,分享生活里面全是同好。没有现在的乌烟瘴气,氛围和谐。记得我的头像右下角莫名其妙的出了一个初代的小黄标,恰巧当时在看家庭教师,还挺懂我,有点中二。这已经是大概一年以后的事情了。

  在这一年里,我看完了《to love》,当时上头了,全网呼叫粉头发的妹妹!刷了半天,终于找到了一部,也是粉头发的,就是封面好像沾了点番茄酱,我也没有细看,管他呢冲就完了。我相信肯定有人猜到这是哪部了,是的它叫《未来日记》

【影视动漫】色哥们の看番之路,以及一些属于我的故事-第2张

  嗨害嗨,没想到吧,我也没想到。降维打击啊,说好的搞笑日常后宫呢?我就记得看完之后我已经五毒不侵了,看到结局三周目的故事不由得感慨这就是爱么?

都是琐事

  从入坑到sox这部番出现为止,我已经阅片无数了。初中生嘛,时间充裕的狠呐!(察觉)我是进了一所区里面排名倒数几名的学校,排名只代表了学习成绩的好坏,学校里面也确实有些不良现象,有鬼火少年有校外打架。但是在学校里我遇见了可以说是那时最好的朋友,我的朋友有“社会人”,也有班长。没有大家说的什么看番交不到朋友,大家都是一个集体,我跟所有的同学和老师相处的都很融洽。带我走出自闭的是我的同桌好哥们,他随时随地的都在跟我聊天,起初我非常内向不会主动说话,他就上课疯狂的打我的call,老师表示以后你们站着上课。到了后来老师已经看不下去了,我们不是在聊天就是接一些可以接的下茬,逗老师同学一笑,后面好像有点过分了。老师把我们分开了,给我四周安排了四个女同学。(好家伙)当然她们也不是省油的灯。后来老师也开摆了,我们班的上课氛围可以说是非常愉快了。交朋友需要让大家看到你的特点,让别人可以记住你,看番是你的爱好,你可以根据爱好交朋友,但不代表不爱看番的人不能成为你的朋友。希望内向的你可以踏出属于你自己的那一步。碰到属于你的同桌,或者成为别人的同桌。

属于我的童话故事

  本来日常的生活就是这样平平无奇,当时的我喜欢发一些番剧的沙雕动态,不知从何时开始,我的前桌每次都在下面评论,在我眼里她就是个冰山美人,温柔有素养。不是鼠鼠可以触碰的。也加上可能是脑子进奥利给了,我也没有多想。直到毕业我们进了不同的高中。哥们还算聪明进了一所优质高中。在一次暑假她拉着我去漫展,我有点自闭问她有没有叫别人,她说叫了,那我就放心了。第一次去漫展,人真tn的多啊。其他小伙伴在开路,突然她拉着我的手就往前走。当时我的眼睛里没有人山人海,只有她。后来吃了午饭(她做我对面)我们就回家了,在她下车的那一站我在犹豫要不要送她回家,做好决定的时候门已经关了——我打算毕业的时候去找她,可惜没有如果,旁敲侧听到她已经有男朋友了。当时睡了个午觉,做梦都是她,五点多醒来,看着外面暗淡的天色,出去遛个弯吧。总觉得应该给这个故事画上句号。我选了一天透露了心声,从此再无交流。

  现在的我已经变成纯纯的鼠鼠咯,初中天天锻炼,中考引体做了12个。现在在”怡情”的影响下,天天恰外卖体重猛涨,变成大飞柱辣,已经结束嘞!

大的要来辣

  回到毕业前,sox横空出世,我用了好久的猫团动漫没有版权,当时很排斥其他软件。那时比利比利已经在起势了,耐不住想看的心思,我下了比利比利。不得不说当时的弹幕真的很有意思,从那时起养成了看视频不关弹幕的习惯,当然现在不关弹幕属实是给自己添堵,但是我也会开着弹幕寻找有意思的,明白人的弹幕。后来发现站里不止有番剧,还有优秀的up主,Q君,岚少,老番茄,奇美拉,敖厂长,暴漫。那时真是看的不亦乐乎,到现在也是,导致我的成分有点复杂。可以说是相当懂梗了。(你老惦记你那B梗干什么玩意?)但从18年比利比利举办的谁是只因王的绝地求生比赛一年之后,慢慢的就怪起来了,懂得都懂,已经回不去嘞!

尾声

  记得最后一次追的番是RE0。那是中考前一晚,我看第一集40多分钟看到了凌晨12点。上了高中之后每天都把重心放在了学校和朋友打交道,一到周末就在疯狂的lol,csgo。渐渐地不再追番了。有时想起来会回顾一些喜欢的番剧,《骨王》《男高》,在此给大伙安利一部入坑时喜欢的冷门作品《便·当》,希望大家可以在这严峻的时代静下心来看看自己喜欢的视频,玩一些自己喜欢的游戏。最近有点烦心事,因为疫情辞职在家,朋友们也不在身边,写了一段自己的故事,很想和人聊天。就当是我在宣泄,大伙听个乐呵吧。感谢你的阅读。#心情树洞#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