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迷迭香的禁忌之恋【方舟桃园系列迷迭香篇0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6 15:18:44 作者:星游尺水 Language

 #长夏狂欢季#      

     长按点赞即可一键三连!喜欢的话还请多多三连,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点个关注,吃桃不迷路!

      往期桃文请点进收藏夹内查看!

      前篇请点

迷迭香的禁忌之恋【方舟桃园系列迷迭香篇】

—————————————————

“咳,迷迭香啊……你不用看着我的,闭上眼睛,乖。”

“唔......博士不喜欢被迷迭香看着吗?是迷迭香做错了什么吗?”

小猫睁着无辜的大眼睛,委屈巴巴道。

“没有没有,我怎么会不喜欢被迷迭香看着呢!但是现在这样子......未免有些尴尬......”

博士竭尽全力让自己的目光从少女白皙诱人的肌肤上挪走,他在心里告诫自己:“眼前的人是迷迭香,是你发誓要保护的家人之一,你绝不能产生任何非分之想。”

可是,少女那柔顺的银白色发丝不时划过脸庞带来的瘙痒,小猫身子上那不时传来的幽香都在不断的瓦解着自己的意志。

至于为什么两人会形成如此尴尬的境地,这就要从一个半小时前说起了。

……

“迷迭香!迷迭香!醒醒!”

猫猫不情不愿的睁开眼睛,先是慢悠悠的打了个哈欠后,才歪头看向叫醒自己的人。

“......博士?有什么事情吗?没有的话......我就继续睡了......”

眼看小猫就要再次蜷缩起身子入眠,博士只能无奈的伸手往这只贪睡小猫的头上轻轻敲了几下,好让她清醒起来。

“好啦好啦,已经到中午饭的时间了,吃完饭再来睡觉,乖。”

“......可是迷迭香好困——博士背我去食堂嘛~”

迷迭香伸着小手,少见的撒起娇来。

对迷迭香一向心软的博士怎能受的住如此诱惑?先是轻咳一声,故作严肃的说教几句;随后便高高兴兴的将小猫背在背上,愉快的哼着小曲走向食堂。

......

"博士,迷迭香想吃那个!"

原本在博士背上打盹的猫猫一闻到食堂中飘出来的香气,便立马精神起来了。

“好好好,等会就给你买——小馋猫,还想吃什么?”

迷迭香开心的从怀中掏出小本本,“哗啦啦”熟练的翻到了标有“好吃的”那一页。

“唔......还有角峰大叔上次做的烤串,上次凯尔希医生说不健康没有让我吃,自己偷偷排队又总是排不到;还有孑哥做的手打鱼丸、铃兰她们说非常好吃......”

迷迭香一页又一页的翻着日记,将自己早就想要品尝的美食一一道来。

博士也不打断小猫,只是一个劲的笑着点头,每当小猫说累了停下来喘气时,他便紧跟着补充一句:“还有什么想吃的?今天让你吃个够!”

这对奇怪却又温馨的组合穿梭在食堂中,博士手中端着个大盘子,每当迷迭香说出一样食物,他便找到对应的窗口买一些放到盘子里——每份都不多,但仅仅用来尝味的话,已经足够了。

“嗯......就这些吧!”

迷迭香终于心满意足的合上日记本,然后抬头一看——“博士!怎、怎么这么多呀!”

“嗯?这不都是迷迭香刚刚说的想吃的东西吗?”

博士倒是丝毫不在意——让小猫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迷迭香吃不完的话,可以把你的小伙伴叫过来一起吃嘛!”

说罢,博士用手指了指早就跟在自己身后眼巴巴瞅着盘中美食的三小只。

“铃兰、巫恋、伊芙利特——别光眼巴巴的看着了,过来一起吃!”

“那、那个,博士、迷迭香,打扰你们了……”

铃兰羞涩的绞着小手,怯生生道。

“喂喂!你这家伙,怎么穿着博士的衣服!博士!本大爷也要!”

伊芙利特双手叉腰,一脸羡慕的看着套在迷迭香身上的大外套。

“谢谢博士。”

巫恋则表现的很平常,只是小脸上那一抹红晕怎么也掩饰不住。

“迷迭香,和你的朋友一起去吃饭吧!”

博士蹲下身子,好让迷迭香从身上下来。

“……”

小猫不情不愿的从博士身上跳下来,紧了紧大衣,便“啪嗒啪嗒”地快步走近三小只。

“盯——”

迷迭香眯着眼睛,一脸不快的瞅着这打扰自己与博士相处时光的三人组。

“迷迭香,要好好和朋友们相处哦!”

男人的大手抚上猫猫的小脑袋轻轻搓揉,一向听话的迷迭香也只能收起自己那副闷闷不乐的表情,鼓着小脸语气生硬的邀请三人一起吃饭。

看着四小只都安稳落座,博士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拉过一把空椅子也随之落座。

“还客气什么!吃吧!”

早已馋的不行的三小只一得到博士的允诺,便迫不及待的开吃。

“呜哇……迷迭香……这个烤肉好好吃——是角峰大叔做的吗!?之前根本就抢不到......还是多亏迷迭香才能够有幸吃到一次!”

“嚼嚼嚼……本大爷喜欢这个!又香又辣!赫默之前说过这个菜!叫……叫……”

“叫辣子鸡丁。”

巫恋端着手中的纸杯蛋糕,随口接道。

“对!叫辣子鸡丁!赫默上次说只要我表现好了,就会带我去吃、还说我一定会喜欢——没想到居然这么好吃!”

伊芙利特幸福的嚼着口中麻麻辣辣的鸡肉——这味道、完美命中她的好球区!

“博士……喂我吃……”

坐在博士身边的小猫拉了拉男人的衣摆,可怜兮兮的请求道。

“!”

博士哪还不知道小猫的意思?小孩子嘛——总是喜欢在其他小伙伴面前炫耀一下自己。

这点小愿望,博士自然是不会拒绝的。

夹起一只大虾,先是由自己拨好皮,再亲手喂给小猫。

“迷迭香,张嘴,啊——”

“啊——”

迷迭香配合的张开小嘴,将博士手中的大虾一口咬住。

小猫一边满足的嚼着大虾,一边得意的向自己的小伙伴们炫耀着。

一旁的三小只顿时觉得手中的饭不香了。

“博士!本大爷也要!”

“那个、博士、铃兰也想……”

“博士,小提莫说,喂给我可以让您的运气变好。”

看来这顿饭吃的注定不会安稳。

博士如此想到。

……

“吃的好饱~”

“下一顿还想吃……有机会一定要让赫默带着我再来吃一顿!还要叫上塞雷娅!”

“多谢款待。”

吃完饭后,三小只依依不舍的一一向博士告别。

“接下来……”

博士突然想起来,迷迭香是还穿着泳衣的——在进行下一步的活动前,必须先换一件衣服!

打定主意,博士再次将小猫背到背上,慢悠悠的走向迷迭香的寝室。

……

“唔......博士,可以稍微等等迷迭香吗......迷迭香还想和博士再呆一会......”

“好好好~博士就在门口等着你,换完衣服博士就带你去你莱娜姐的花园玩,好不好?”

“嗯嗯!博士最好了!”

趁着博士不注意,小猫踮起脚尖迅速在博士的脸颊上轻吻一下,随后便逃也似的溜回了自己的宿舍。

“......”

博士摸着刚刚被迷迭香亲过的地方,不知怎么的,内心有些怅然若失。

......

“......怎么回事,迷迭香这都进去快二十分钟了,怎么还不出来?”

博士按了按宿舍的门铃,担忧的问道:“迷迭香?出什么事情了吗?”

“博士......我......我的衣服系带好像绑死了.......我解不开.......”

小猫的声音带着一丝哭腔,这系带实在恼人,单靠迷迭香一人解不开;但要是用东西强行割开——小猫却又舍不得。

“迷迭香,你先披一件衣服遮一遮,博士等会进去给你解开,好不好?”

“嗯......博士,进来吧......”

“吱呀~”

博士推开房门,一只可怜兮兮的小猫正坐在床上用期待的眼神看着自己。

“乖,哪里解不开了?”

“这里.......”

迷迭香用手指指自己的小腹处,由于少女的强拉硬拽,此刻的泳衣已经是有些脱位了——但要想将小腹处的死结解开,博士只能硬着头皮伸手去解。

男人那有些粗糙的手指难免不时会碰到少女那白皙滑嫩的肌肤,每次无意的触碰,都会引起迷迭香身子的一阵轻微抖动。

最要命的还不止于此,似是对博士的动作感到好奇,猫猫睁着一双漂亮的碧蓝色大眼睛一直盯着自己看。

“咳,迷迭香啊……你不用看着我的,闭上眼睛,乖。”

“唔......博士不喜欢被迷迭香看着吗?是迷迭香做错了什么吗?”

小猫睁着无辜的大眼睛,委屈巴巴道。

“没有没有,我怎么会不喜欢被迷迭香看着呢!但是现在这样子......未免有些尴尬......”

博士竭尽全力让自己的目光从少女白皙诱人的肌肤上挪走,他在心里告诫自己:“眼前的人是迷迭香,是你发誓要保护的家人之一,你绝不能产生任何非分之想。”

可是,少女那柔顺的银白色发丝不时划过脸庞带来的瘙痒,以及小猫身子上那不时传来的处子幽香都在不断的瓦解着自己的意志。

男人突然觉得自己的嗓子有些发痒。

“博士?”

软糯的声音传入耳中,博士摇了摇头,将那些乱七八糟的思绪甩出脑海,继续专注起手上的动作。

……

“弄好了!迷迭香,你换衣服,我先出去了!”

好容易把死结解开,博士逃也似的溜出房间,只留下迷迭香一人若有所思的看着博士逃跑的背影。

……

“博士,我们走吧?”

博士仔细打量着迷迭香的打扮,现在的猫猫穿的是常服、很规整,没什么不好的。

“这里……”

博士蹲下身子,为小猫展平了衣领几处的折痕,这才满意的拉着少女的小手往莱娜的庭院中走去。

博士的手有些粗糙,但却很温暖、很有安全感。

“如果能够一直握下去就好了。”

迷迭香如此想到,小手也悄悄的握的更紧了一些。

To be continued

—————————————————

作者说:迷迭香系列预计再写一篇即可完结,这篇数据好的话,我会立刻着手开写!

下一篇预计会是浊蒂篇。

封面自取

【明日方舟】迷迭香的禁忌之恋【方舟桃园系列迷迭香篇02】-第0张

图源网络,侵删。

画师タブヘッド,p站ID40589627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