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之海》全平台公测FAQ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8 13:17:12 作者:艾利克斯 Language

1.下载及账号相关问题

Q:游戏公测时间是?
A:2022年7月28日10:00。

Q:安卓预下载开启时间?
在哪里可以下载安卓包?有渠道服吗?

A:安卓预下载在7月25日10:00开启,您可以在官网、官网抖音号、TapTap等地下载安卓包。游戏没有渠道服,所有渠道下载的游戏包均对应官方服。

Q:有没有iOS版本?不同的版本数据互通吗?
A:有的,安卓、iOS和PC端专属模拟器都可以进行游戏。并且三端数据互通,即使用相同的账号在不同平台上登陆,账户上的角色信息也是相同的。

Q:iOS预下载开启时间?在哪里可以下载iOS包?
A:iOS预下载时间预计为7月27日,您可以在App Store下载iOS包。

Q:安卓和iOS是混服的吗?
A:是混服的,安卓和iOS用户可以在一起玩,没有任何限制。

Q:有没有PC端专用模拟器?
A:有的,可以在7月29日前往官网下载。PC端专用模拟器在游戏画面及流畅度上均有优化,相比通用的安卓模拟器游戏体验更好,强烈推荐使用!

2.安装及配置相关问题

Q:要多大存储空间才能玩?
A:建议预留9G以上的存储空间来进行解压与安装。

Q:更新资源无法下载怎么办?
A:如果出现更新资源无法下载的情况,您可以先尝试切换一下网络环境看是否是因为网络问题,如果还未解决,可以重新下载安装游戏再进行尝试,如果还未解决可以联系客服处理~

Q:游戏加载过程中,系统卡住,进不去怎么办?
A:建议重新刷新下页面进入,如果刷新页面后依然无法进入,请清除缓存后再尝试进入。

Q:登陆界面的修复功能有什么作用?
A:修复功能可以帮助您解决游戏延迟或卡顿等问题~需要注意的是,使用修复功能后会清除游戏的缓存数据以及游戏资源,需要您重新下载游戏资源。

Q:游戏 Android 及 IOS 平台的硬件最低配置要求是?
A:内存3G CPU 八核 1.7GHz、 操作系统 >= Android 5.0;iPhone6s 及其以上、 操作系统 >=iOS 10.0。

Q:游戏PC平台的配置要求是?
A:最低配置:CPU Intel i5 4代 或 AMD FX 6300、内存 4G、显卡 650Ti 2g或 RX550 2g、DirectX 11推荐配置:CPU Intel i7 7代 或 AMD R5 2600X、内存 16G、显卡 GTX1060 6g 或 AMD Radeon RX 5500 XT 8g、DirectX 12。

3.游戏内常见问题

Q:怎么自定义角色的头像?
A:点击主界面右侧功能栏的【角色】按钮,打开角色面板,点击右下方的【个性化】按钮,就可以进入个性定制界面自定义头像啦,头像框和聊天气泡也可以在这个界面设置哦~

Q:怎么修改角色昵称?
A:点击头像或【角色】按钮,打开角色面板,点击昵称旁边的羽毛笔按钮。输入新角色名称,并消耗一张角色改名卡之后,就可以将角色名称修改为新的啦~

Q:可以更改角色捏脸吗?
A:在序章中,您可以随时点击【回到创角】按钮更换捏脸哦。但序章结束,进入游戏内主城后,您不能再更改角色捏脸~

Q:可以转职吗?
A:目前没有转职功能,请您期待后面的版本更新哦~

4.其他常见问题

Q:账号防沉迷如何解除?是否存在游戏防沉迷?
A:游戏需要进行实名认证,18岁以下不能进行游戏,18岁以上,每在线3个小时会有提示:“本次在线时长已达到3个小时,请您注意休息”。

Q:账号支持绑定邮箱吗,如果支持的话在哪里绑定?如何换绑?
A:游戏不支持绑定邮箱,仅支持绑定手机号。

Q:认证手机在哪里修改?支持解绑吗?
A:在游戏手机端,点击【设置】-【用户中心】,可以进行修改认证手机号的操作~

Q:登陆的时候密码输入错误次数过多,有多久的登陆限制时间?
A:同账号同设备密码错误20次登录限制24小时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