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丝之歌代餐!平台跳跃战斗可爱游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8 02:33:30 作者:阿彦哥哥抽中一次奖 Language

  据我们所知,丝之歌大概会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出(悲),那么这段时间里有没有类似的游戏?  

   注意看!这个男人叫小哈酷【咱也不知道和那个游戏有没有啥联系】,眼下他正在……ok,不营销号了,这个游戏大概就是机器人哈酷。

【PC游戏】丝之歌代餐!平台跳跃战斗可爱游戏-第0张

就在这,这是个机械末日风的银河城游戏,倒是没有什么可怕的跳跳乐,这点对手残党比较接贴心。

他的地图还是蛮大的,全部流程大约在10小时左右,致敬空洞骑士的地方可以说比比皆是,从技能到护符到地图,我来举几个栗子🌰🌰🌰

【PC游戏】丝之歌代餐!平台跳跃战斗可爱游戏-第1张

苍绿之径的音乐不知道有没有在各位的脑海里响起,旁边那个大眼怪类似真菌hhh属实是地图合体了。

【PC游戏】丝之歌代餐!平台跳跃战斗可爱游戏-第2张

黑漆麻乌的地图,各位冲,暴躁毛妮可妮可妮正在下面等你们。

再看看护符槽

【PC游戏】丝之歌代餐!平台跳跃战斗可爱游戏-第3张

这里面就有特殊护符了,有防火的也有防水的,机器人怕火怕水很正常吧。

技能和攻击也是有致敬方向的,大家都喜欢的下劈有的!(但是我感觉没啥用)

水晶冲刺没有,不过有线冲

【PC游戏】丝之歌代餐!平台跳跃战斗可爱游戏-第4张

(反正都是冲嘛)

【PC游戏】丝之歌代餐!平台跳跃战斗可爱游戏-第5张

咱们一开始出生在这个轮胎厂,打败这里的boss就可以学到新的技能,也可以前往新的区域。

【PC游戏】丝之歌代餐!平台跳跃战斗可爱游戏-第6张

我们的最终目的是击败各处守护者,打开这里的大门,前往内部打败最终的boss。

(是不是和梦境守护者有点像hhh)

【PC游戏】丝之歌代餐!平台跳跃战斗可爱游戏-第7张

缺点也有些明显,如果你要入手请注意:

1.地图大,而传送点不太多

2.剧情深度不大,没有什么深挖的价值

3.价格虚高,要买也等打折!

4.记得随时存钱,里面死亡是会掉钱的,存了就不会掉钱了

(完,哼哼啊啊啊)

#steam游戏#    #pc游戏#   #单机游戏#  #阿彦游戏测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