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启新帖|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1 11:33:43 作者:舟雪·玖弦 Language

☞告别
       20年暑假被同桌拉着入了坑,超忍3的时候遇见了老族长忍神,他那时候也才影忍,我们成为了战友,一起加了Q,后来被拐跑(经不起副族的诱惑😝)一起建立了新家族“以光之名”,从第一次私聊招人,第一次建游戏群,第一次打族战深渊…,我认识了很多伙伴。

      有初期一直担任头目的四少,有一直想谋权篡位的零柒,有活跃气氛的小辉辉,有时不时冒个泡的天使,有首领扛把子梦凡,有王牌选手乐月,小夜,三秋,宇智波鼬,志宁,追忆……一直到第一次当族长,遇到了蝶恋花,日玖,心有火,星辰,白兔,吃鱼,青鸿,星星,简单……(此处可跳过)
     于新友中我再次找到了当初的快乐,可家族老人却已不在,不久前又得知老族长不回来了的消息,我想,属于“以光之名”的征程可能结束了,有幸能陪你走到这里!
                                           ——幻夜·沧溟

☞启新
      至此,经投票决议更改家族名为“舟雪洒寒灯”(引自《泊岳阳楼下》),并打算主深渊(族战自愿)。
      新的赛季已经来临,如今我们踏上新征程!欢迎同道人士前来咨询家族!(主Q,也有v)

                                            ——舟雪·玖弦
告别&启新帖|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