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生之都》首次测试总结放送!请查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0 17:22:12 作者:游助理 Language

亲爱的Tapper~~首先感谢大家参加逆生之都的首次测试(*^▽^*)

大家的建议和反馈,我们都仔细阅读过了,今天统一回复下大家关心的问题,也分享下我们未来的计划。

测试期间大家反馈的40多个Bug,我们已经修复了21个。因为游戏现在只有一个程序小哥哥在做,所以进度上有些缓慢o(╥﹏╥)o。为了正式上线能有更好的游戏体验,程序GG正在勤奋加班中,请大家耐心等待哦~

《逆生之都》首次测试总结放送!请查阅~~ - 第1张此外,大家反馈的优化建议也在下面回复了呦~如果有遗漏,欢迎大家留言反馈(*❦ω❦)

Q1:断触和手感太差,经常不听使唤,向上向下跳跃手感很难受,请问公测会改善吗?
A:关于手感问题,我们已经对摇杆识别范围进行了调整,提升了摇杆灵敏度,并加入了固定摇杆操作;此外还采纳了大家的建议,将初始跳跃机制改为二段跳,以及新增十字键双击下键为下跳功能,优化跳跃手感;

此外我们也会加入自定义调整按键大小的功能,让大家能够根据自己的操作习惯进行按键设置,并且进一步优化操作的识别范围。

Q2:能否调整震动设置,能够按照自己的喜好进行设置,自由开关?
A:别骂了别骂了,人麻了(蚌埠住哭哭T T),关于这个被大家吐槽的问题已经改成默认关闭了,现在可以在设置中自行开启。

Q3:入门难度太大了,前面没有好道具又随机到难打的Boss,简直是双重降维打击,能调低下前期的难度吗?
A:之后的游戏版本会考虑降低前面关卡的难度的,毕竟我们希望大家能有一个良好的游戏体验。

Q4:道具爆率不合理,要么有金币没钥匙,要么有钥匙没金币,能平衡下吗?
A:我们在最新的版本中已优化掉落资源规则,掉落更稳定,幸运值越高掉落物越多。

Q5:道具被动和主动分不清,请问公测会对道具描述进行优化吗?
A:会的呦~公测时道具描述将会增加主被动描述,让大家更好地进行道具选择。

Q6:右上角暂停按钮较小,暂停的时候经常误触到地图,希望进行调整。
A:安排~后面我们会对暂停按钮进行优化,避免大家点击暂停时误触到地图。

Q7:登录游戏时一直卡在登录界面,请问这个问题解决了吗?
A:如果登录时遇到该问题的话,请大家检查应用的联网控制,如果手机自动设置了不可联网,将应用的联网控制改为允许便可解决该问题。

现在游戏的研发工作在平稳地进行(程序小哥一人扛下了所有),如果一切顺利,相信很快就能和大家正式见面了,敬请期待哦~
《逆生之都》首次测试总结放送!请查阅~~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