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0 03:09:54 作者:冰雪无痕 Language

我也是玩过近百款的网络游戏。也包括了众多类型的网游。类似:天刀,妄想,Q三国,Q仙境,疾风之刃,毒奶粉,暗黑2,暗黑3,暗黑不朽,Anima,undecember等等。涵盖了挺多类型的,比如mmorpg,arpg,刷图游戏。

 先浅聊一下,最近有玩过的Anima吧。这游戏虽然是类似刷刷刷的刷图游戏,但是,提供了第一职业和第二职业,也是那种可以自由搭配组合,蛮不错的。
 其次,undecember,韩国版的暗黑,也是在春节前期(1月13号)席卷眼帘,也同样经历了大概2天的炸服。这款游戏是武器,技能,符文随意搭配,就类似poe。用符文来增加技能的多种多样性。
 最后,浅谈QQ三国吧。那游戏挺早的了,也许很多人没玩过。
 以同样氪金的程度,来讨论职业。
 (本人退游的比较早)
 剑士,当时4大职业的副坦。上手难度低,爆发和群体伤害都拥有着不俗的表现,坦度也还行,当时挺热门的职业。
 豪杰,最大的肉盾。当时4大职业的第一肉坦。输出和坦度差不多55开吧。当时朋友玩的也比较少,了解的不太多。
 阴阳,很出色的群攻能力。但是身子骨偏薄弱。 但是爆发以及群体伤害相当出色。武器比较依赖施法速度的宝石。需要一定的氪金基础。
 仙术,当时4大职业的辅助,拥有着不错的buff能力和回复能力,尤其是移速buff的加成。缺点的话,没人带的话,练级比较慢(对于别的职业来说)。

总结,希望魂可以考虑以下几点:
 1.《Anima》的双职业搭配

2.《undecember》的由符石来改变技能的多种多样性
 3.《其他游戏》的保留一些特定的职业技能。职业平衡和升级难度,希望可以得到均衡

最后的最后,希望《魂》越做越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