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决斗链接》国际服主题卡组介绍:异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9 14:46:16 作者:B站叁了个肆 Language

(本文首发哔哩哔哩)

国服最新的大包即将发售异虫系列,本文就对异虫系列作一个简单的概述。

异虫,在游戏王世界观里属于DT(Duel Terminal)世界观,是整个DT故事的首个反派阵营。

异虫本家怪兽共计26只,每一个名字都对应字母A~Z开头的一个单词。

怪兽全为爬虫类族·光属性,这也是DT世界观中【正义盟军】拥有大量克制光属性效果的原因。

【异虫·零】也是目前唯一的一只爬虫类族融合怪兽。


收录情况

【异虫】总共经历四次收录,在GX开篇的卡盒(国际服第7个)中就收录了13张异虫,而后在第8主卡盒“银河之初”里又补了三张。

下一次收录是空牙团包即第12小包“羽翼交锋”,共收录8张异虫,其中包含稀有卡【W星云陨石】。此次也收录了诸多上级。

时隔一年半,最后一波异虫在第25小包“影流之主”中现世。此次包含了XY小系统。其中【泽克斯异虫】是稀有卡。

整个过程中一张UR卡都没有。惨.jpg(电子光虫:我连稀有卡都没有还吃了限制好吧)

《游戏王:决斗链接》国际服主题卡组介绍:异虫-第0张

挑几张单卡简单给大家看看。

K——异虫王(King)

《游戏王:决斗链接》国际服主题卡组介绍:异虫-第1张

最上级的异虫,包括异虫王King、异虫女王Queen和维多利异虫Victory。(异虫王子是上级异虫)

效果为解放场上的异虫炸对方场上一卡,而且没有一回合一次,必要时刻可以解放自己解场,就看弹药够不够了

O——欧佩拉异虫(Opera)

《游戏王:决斗链接》国际服主题卡组介绍:异虫-第2张

造型neta了著名的悉尼歌剧院。

V——维多利异虫(Victory)

《游戏王:决斗链接》国际服主题卡组介绍:异虫-第3张

这货六只手每只一个V字……

反转效果是一个暴力的桌面清理大师效果,除了本家以外全炸,并且自己墓地里每有一只异虫则增加500攻击,属于终端之一。

X——泽克斯异虫、Y——亚冈异虫

《游戏王:决斗链接》国际服主题卡组介绍:异虫-第4张

《游戏王:决斗链接》国际服主题卡组介绍:异虫-第5张

X和Y的效果是互相配合的,X召唤时将Y堆墓然后Y发动效果墓地起跳,即可借助翻转效果解场。



总体强度

异虫在DL国际服一直处于不算凑数卡但也说不上多强的情况,自身虽然检索和滤抽点兼具,也有诸如【维多利异虫】、【异虫王】等强力终端,但整体的卡基本上是乏善可陈,而且现在靠反转的卡组还是慢了亿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