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我们得到消息!记得爆料:Uzi将在对阵EDG比赛登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9 12:39:34 作者:聆听茗说 Language

2022年春季赛正在进行,相信在看到今天BLG的首发阵容后,很多希望Uzi首发的小伙伴寒了心。毕竟在比赛前一天,关于Uzi将在对阵V5比赛中首发登场的消息铺天盖地,而Uzi确实也在对阵V5的比赛前一天终于参与了队伍训练赛,这很难让人怀疑这些消息的真实性。但其实今日对阵V5的比赛Uzi没能首发,在LPL赛事解说记得眼里或许早就预料到了,而且记得还透露了自己得知的Uzi上场的时间。

【英雄联盟】我们得到消息!记得爆料:Uzi将在对阵EDG比赛登场!-第0张

记得在二路直播解说比赛的过程中,看到弹幕很多网友问明天BLG对阵V5的比赛Uzi能否上场这个问题后,记得表示:据我所知,BLG的下路Uzi选手已经在打训练赛了,但是对阵V5的比赛能不能上这个问题,还得看状态,要给他一点时间。

【英雄联盟】我们得到消息!记得爆料:Uzi将在对阵EDG比赛登场!-第1张

随后,在二路与记得连线解说的马海威解说也是直接搭话表示:据我所知,Uzi很有可能会在打EDG那一场上,大家可以期待一下。之后记得也是韩翠利落表示:大家都懂,反正这个消息我们也是给到各位观众。在看到很多网友都在刷“早就知道了”的时候,记得还很诧异地表示:啊?不是你们知道就是说Uzi大概率是会在打EDG这一场上吗?这么牛吗?

【英雄联盟】我们得到消息!记得爆料:Uzi将在对阵EDG比赛登场!-第2张

从记得与马海威这番对话中我们可以得知,根据两人的爆料内容来看,虽然外界对于Uzi在对阵V5首发出场消息早已宣传的铺天盖地,但两人早就知道Uzi不会在对阵V5比赛中首发登场。此外,两人还透露了一个他们信息渠道中的一个消息,那就是Uzi会在对阵EDG这场比赛中登场。

结语

在我看来,记得和马海威作为解说说出来的话,还是具有一定可信度的。此外,两人作为圈内人士,自然在消息的来源上也比较可靠,假如没有得到这个消息的话,相信两人也不敢拿这件事溜观众,毕竟以后还是要吃观众这碗饭的。抛开这些因素来看,Uzi在对阵EDG的比赛中上场,EDG近期状态有些低迷,因此不管是在流量热度上,还是在取胜的容易度上,都要比在对阵V5比赛中上场要好很多。不知道大家觉得记得的这番爆料可信度有多少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