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末之谷阵容推荐与技巧|火影忍者OL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8 21:24:30 作者: Language

简介:终末之谷的通关技巧与方法,帮助你轻松通关。

终末之谷是一个难度较大的副本,想要过关不仅需要合理的阵容搭配还需要正确的方法和技巧,所以很需要合理的掌握方式方法才能更好的过关。

终末之谷阵容推荐与技巧|火影忍者OL - 第1张


【7-1 佐助的痛苦】(所以关卡通用)

这一关是终末之谷的第一关,相对较为简单,阵容也没有太大的讲究,但需要注意几点,这一关的佐助大招输出较高,必须选择一个强力的肉盾,而且佐助的大招具有燃烧的效果,风主的1号天赋一定要选择清理不良状态并回复血量的那一个,这样才能顺利过关。这一关的奥义优先选择手鞠和我爱罗的大招,其次是风主的大招,假如勘九郎的傀儡消失,就选择勘九郎的大招,重新召唤傀儡。

    忍者选择:1 手位勘九郎 2 手位风主 3 手位我爱罗 4 手位手鞠。

阵容介绍:这一套阵容非常平民,其中的忍者都很容易获得,适合新手使用,假如还有其他较好的忍者,可以进行替换。

终末之谷阵容推荐与技巧|火影忍者OL - 第2张


【7-2 鸣人的执念】(所以关卡通用)

这一关的佐助不在是普通形态,而变成了写轮眼状态,伤害大量提升,他的大招不再造成点燃,而是造成麻痹,所以我们必须将让一个阵容进行改进,将忍术伤害提高,弄一个能抗能打的阵容,才能取得胜利。因为相较于上一关,这一关的难度提高,所以我们的忍者也必须选择的更好,具体情况如图。我爱罗拥有护盾后有霸体效果,可以有效承受伤害,而风主可以召唤分身抵挡佐助的攻击,红和大蛇丸的伤害也非常可观,这一套阵容不仅能抗伤,还能拥有大量输出,非常适合这个副本。

忍者选择:1 手位我爱罗 2 手位风主 3 手位红 4 手位大蛇丸。

阵容介绍:这套阵容属于综合型阵容,输出和防御持平,没有优点也没有缺点,适合副本过关。

终末之谷阵容推荐与技巧|火影忍者OL - 第3张


【7-3 决战之时】(所以关卡通用)

这一关是最让小伙伴头疼的一关,相比与上一关,这一关的佐助再次增强,变成了咒印佐助,抗性和伤害提升了一大截,当然难度也增加了许多,很多人都卡在了这一关,但是有一套阵容可以克制咒印佐助,那就是佐助的哥哥宇智波鼬,宇智波鼬的伤害很高并且他的被动克制咒印佐助,所以他再适合不过了。

终末之谷阵容推荐与技巧|火影忍者OL - 第4张


忍者选择:1 号位我爱罗 2 号位风主 3 号位大蛇丸 4 号位宇智波鼬 。

    阵容介绍:这套阵容输出伤害非常高,可以在短时间内击败对手,获得胜利,属于速度型阵容,风主的被动也可以是风属性忍者伤害提高,是副本的过关更加容易。

终末之谷阵容推荐与技巧|火影忍者OL - 第5张


以上阵容有比较平常的阵容,还有比较稀有的阵容搭配,可以根据个人拥有的忍者进行搭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