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崩坏成为了人类开始摆烂|崩坏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30 17:57:03 作者:Mae丶荔枝 Language

人类真是一个神奇的物种。
我不曾理解如此惜命的他们为何会为他人付出生命。
在绝对的力量面前他们是如此的渺小,但他们还是会反抗会逆违。
真是让人感兴趣,或许吾可以从他们身上得到一些东西。

那么成为他们或许可以理解我的疑惑。
~~~

沧海市

“喂,逆肖外卖打包好了,快去送。”一道声音响起。
“来了,来了。”只见一个年轻的小帅哥拿起外卖向门外冲去。
他来到摩托旁边将外卖放好,骑上摩托发动引擎。
“这个地址有点偏啊,还好配送费不少。”逆肖骑着摩托嘀嘀咕咕在马路上穿行。

三年了,逆肖来到这个城市已经三年了。虽然他起初是想了解人类这个物种,但是渐渐的融入了人类之中。刚开始的时候,才来到沧海市的时候被拉入传销组织,逆肖一脸疑惑看着那群被洗脑的人们,正当逆肖思考他们时。不许动 一道惊雷的喊声打破了他的思绪“通通跪在地上,不许动。”只见警察叔叔们窜了进来。抓捕了他们也包括逆肖
可惜可贺,咱们的逆肖大人是第一次进警察局,他很好奇左顾右盼,打量着警察局,这里他能感受到人类浓浓的情感,虽然是负面的,贪婪,痛苦,后悔,愤怒。但是很快一道声音就打破了他的思绪,他被拉入一个房间“名字?”“逆肖”“来自哪里?”“孤儿院”对面的警察叔叔一愣神,逆肖早在之前就了解了人类世界的东西,虽然是从律者那里了解到的。
警察叔叔打量着逆肖,逆肖只是微微笑着。
“好吧,你怎么进那伙组织的?”警察叔叔询问
逆肖开始解释自己进传销组织完全是意外,被一个陌生人拉进去的。虽然逆肖当时很好奇罢了,毕竟来到人类社会对什么都好奇,反正一顿巴拉巴拉之后。
逆肖被释放了。
那么接下来的生活就此展开序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