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灵王玩转小森灵指南第【3】弹——初识动物朋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8:15:18 作者:小日月 Language

Hi,又是果冻鸡来了

今天没有小日月,因为……果冻鸡要正式把小日月、小熊贝尔和柴犬正雄介绍给你们,为了让你们更好地和动物小伙伴们相处,果冻鸡可是想了很久才决定的!

 刚进入小森灵的你,一定会对这块土地感到陌生吧~

森灵王玩转小森灵指南第【3】弹——初识动物朋友 - 第1张
小日月作为小森灵的“掌门”,为了让你们迅速适应小森灵的生活,开始当起了老师,教你们一步一步开发森林、邀请动物,甚至小日月还会交给你们活跃任务,让你们获得更多奖励!
森灵王玩转小森灵指南第【3】弹——初识动物朋友 - 第2张
这样温柔细心的小日月,可是我果冻鸡的最爱呀~不过我愿意把小日月交给你们,可要好好对待他呀!森灵王玩转小森灵指南第【3】弹——初识动物朋友 - 第3张这是谁呀~听说果冻鸡要介绍他,小熊贝尔兴奋地跳着popping来到了大家面前~作为小森灵最会跳舞的一只潮熊,非常喜欢潮牌,用小熊贝尔的一句话来形容他自己——舞神就是我!
森灵王玩转小森灵指南第【3】弹——初识动物朋友 - 第4张在小森灵里,小熊贝尔喜欢偶尔偷下懒,但是干活的时候他也是最认真的一个。
森灵王玩转小森灵指南第【3】弹——初识动物朋友 - 第5张果冻鸡想跟小熊贝尔学跳舞很久啦,不知道跟着贝尔跳舞能不能让自己的身材变得更健康呢?

“柴犬正雄前来报道!”元气满满地声音,让果冻鸡不用猜都知道是谁来了。
小森灵里最阳光的仔,说的就是正雄了!
森灵王玩转小森灵指南第【3】弹——初识动物朋友 - 第6张有过几次孤身一犬出门闯荡的经历,见过很多大场面,朋友们都很佩服他。森灵王玩转小森灵指南第【3】弹——初识动物朋友 - 第7张果冻鸡最喜欢的就是正雄阳光灿烂的性格,做他的朋友好舒服啊~

小森灵的啥东西不多,就动物最多!每个小伙伴都有不同的性格特征,就连果冻鸡我也是独一无二的无敌靓仔一个呢!至于小日月为什么没来,那当然为你们准备下一期的精彩内容呀!

好了,臭屁的话也不多说啦(突然害羞)~小伙伴你们最喜欢什么动物呢?可以在下方留言让我们知道噢。

想要了解更多游戏的内容,记得关注我们小森灵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