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浅谈|月圆之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3 09:54:33 作者:黎明流光 Language

玩这个游戏也挺久了。游侠是我用的最顺手的一个职业(从普通打到梦魇五无死亡,不存在卡关)剩下的按顺序为机械师,药剂师,小女巫
相比之下女骑士,修女,魔术师,契约师我是玩不太明白的。(修女卡在噩梦四卡了三天,梦魇五SL几十次才过,女骑只会大风车,魔术师每把都很艰难,契约师经常莫名其妙暴毙…)

为什么游侠很简单,其一就是对卡组几乎没有严格要求。存在几张核心牌就能玩。其二是持续伤害。经常过着过着牌对面就死了,其三是狗命能力极强。以静制动+绊倒+禁言+急行基本解决一切伤害问题。
还有一点很重要,游侠不需要很精简的牌组(所以游侠有些成就不好拿)特别精简的卡组反而容易卡怪(每个闪电侠都要面对雷精灵和野孩子,所幸雷精灵攻击频率还行)对新手十分友好的流派就是过牌混毒和过牌混闪,全回合有高频多段刮痧输出。(一切FTK成就基本与这种游侠无缘)
游侠大概有以下流派:闪电侠(闪避流),毒控混搭流,过牌流。弃牌流,过牌流又有以下分支:经典过牌流,流血流,追击背刺流。我抽空会对每个流派思路进行分享游侠浅谈|月圆之夜 - 第1张
(因为手机刷机必须重打mmp…借着这个机会正好做出来看看与其他人的思路有什么异同,也修改一下我的打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