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gpk:单从联赛表现就把我们封神太片面了,我们提升空间还很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16 16:08:49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BB战队中单gpk近日接受了采访,他聊到了关于BB在本赛季DPC联赛的表现,TORONTOTOKYO给队伍带来的东西以及决定组建BB新阵容的一些细节。

在本赛季DPC联赛的表现

虽然我们这个新团队今年成绩非常好,但如果你仔细研究我们在DPC的表现,会发现其实我们问题还是挺多的。我们在完成比赛后也进行了总结,在阵容选择和英雄搭配上我们有了提升。我觉得单从联赛表现来评价我们的表现有点太片面了,我们还有很大提升空间。

队内选手们相处如何

大家可能会觉得我们的选手会太过自我,团队有些不和谐。但其实不是这样的,我们其实相处得非常融洽,只是碰巧几个人在赛区都是顶尖选手,聚在一起可能让大家觉得队内有会有沟通问题,其实大家都很亲和,不会很自大或难相处。

【刀塔2】gpk:单从联赛表现就把我们封神太片面了,我们提升空间还很大-第0张

TORONTOTOKYO给队伍带来了什么

他说了很多自己的想法,他给团队带来了对游戏的理解,还有在地图上处理某些特定情况的不同方式。概括下就是给团队带来了很多新的思维方式。

组建BB的新阵容的过程

去年在VP战队的时候,我们在突围赛失利导致没能成功拿到TI11参赛资格。我离队之后正在考虑接下来去哪儿。这会儿Save给我发消息提出了组队的想法,他说Nightfall已经觉得和他一起组队了,我们三人一拍即合确定了组建新阵容,然后我们就开始找新团队的一五号位。

如果没有加入BB,原本打算去哪儿

当时如果Save没有联系我,我原本的打算是好好学一下英语,等今年第一赛季结束后看看哪支队伍需要我。

此前,gpk自制了一张自己心中现役中单选手强度的排名表,Nisha、gpk和Quinn在表上排名S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