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ALGS 东南亚赛区常规赛第三周战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20 19:32:50 作者:又又林 Language

昨天是ALGS 东南亚赛区常规赛的第三天,昨天看完比赛心凉半截,以下简单说明一下此次的比赛规则以及昨日的战报。

比赛规则

  • 每个地区的 30 支队伍将被分成三组,每组 10 支队伍。

小组以双循环赛的形式进行比赛(每组互相对战3次)

每支队伍将在常规赛中进行 36 场比赛

每场小组赛进行六场比赛

  • 36 场比赛后,每支队伍将根据他们的赛后积分进行排名。
  • 36 场比赛的前 20 支队伍将参加一场名为区域决赛的额外比赛。
  • 区域决赛将使用赛点制,并给予季后赛积分。
  • 最终排名将在区域决赛后确定。
  • 前4名的队伍和区域决赛的冠军将晋级季后赛。

积分分配

【Apex 英雄】ALGS 东南亚赛区常规赛第三周战报-第0张

第一个表格是每场比赛的积分规则,第二个表格则是小组对决之后的积分分配。

参赛队伍

【Apex 英雄】ALGS 东南亚赛区常规赛第三周战报-第1张

【Apex 英雄】ALGS 东南亚赛区常规赛第三周战报-第2张

【Apex 英雄】ALGS 东南亚赛区常规赛第三周战报-第3张

第三周战报

本周进行了 AB 组和 AC 组的对决,一共有十二场比赛,本周比赛打完后,CN 队伍想要成功出线已经十分艰难了。

AB组战报如下:

【Apex 英雄】ALGS 东南亚赛区常规赛第三周战报-第4张

AB组中 CS 和 DEWA 均有两把吃鸡的大分局,并且即使不吃鸡每局也有较为稳定的分数,因此锁定了 AB 组的第一第二名。

MDY 昨日六局全员在线,也靠着强悍的正面实力拿下了 AB 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2M1P 近乎被 FC 夺舍,原成员只剩下成语小凤凰,但出乎意料的是,首次磨合却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而最有希望出线的 MDYW 却只取得了第十名的成绩。

AC组战报如下:

【Apex 英雄】ALGS 东南亚赛区常规赛第三周战报-第5张

AC 组中 EXO 虽然一把鸡都没吃到,但靠着正面实力的碾压,每局都有稳定的分数进账,因此也取得了第一名。

宝岛队伍 ANT 一把大分吃鸡局,其余五把虽然杀人不多,但排名一直稳定靠前,因此也取得了小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第三名的 ATH 虽然两鸡两把第二,但属于运营进圈,因此人头分很少,所以只能排到第三名。

CS 前三把虽然过早的出局,但后三把稳定发挥,更在下班局十四杀吃鸡,一举冲到了小组第四名。

NS 这支队伍更是节目效果拉满,第二把单人瓦鸡决赛圈操作拉满爆杀吃鸡,但是官方导播出现了问题,选手的精彩操作主直播间看不到了,但成也萧何败也萧何,第三把瓦鸡缩毒时起飞太晚,全队被毒死,从天而降三个盒子,结果导播还特意给个专门的画面。瓦鸡选手可能要玉玉了,精彩操作给不到画面,下饭的时候却专门给了。

MDYW在小组第一把十二杀第三,可谓是下半场的开门红,可惜之后几把都不太理想,在结束后只排到小组的第八名。

目前的积分总榜如下:

【Apex 英雄】ALGS 东南亚赛区常规赛第三周战报-第6张

CS 以两场第一,一场第二,一场第四的绝对分数优势提前锁定了一名线下赛名额。

而最有希望的 MDYW 虽然现在仍然是第五名,但仅排其后的 DEWA 和 BRU 仅打了三场小组赛,尤其是 DEWA ,少打一场小组赛却仅落后 MDYW 一分。

下周无疑是 MDYW 和 DF 的生死局,只有下周取得一个优秀的排名才能挽回这几周的劣势。

可惜了 MDY 和 2M1P 前几周因为场外的因素导致分数太低,否则按近几场小组赛的状态来看应该会有一个不错的成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