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湖二的一些建议|下一站江湖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8:13:48 作者:梦里有她 Language

    官方,我说一下我对二的建议(根据一总结的):
    1首先是日夜,个人觉得在二可以加时间这个东西,不然一直是白天感觉不太舒服。
     2关于自建门派这类的,我觉得可以自由度更高点,比如说能招的人多一点,二十多个差不多,而且在自建门派后弟子可以外出,不然感觉这个门派就是个死的,还有就是招进来的江湖人士可以提高,不然打门派战争太弱了(这里建议可以门派与门派之间的战争也加进去,而且是自由选择的,再加一个门派与门派之间的好感度),以及结盟,收小弟门派,可以收购更多的产业,而且产业可以给门派提供资金。 关于门派内部建设的建议,建议门派内能设置任务,可以让弟子出去历练,不然感觉底子太弱了,而且门派你也可以搞建设,我发现一里面自建门派没有藏经阁,这很让我无语(但功法在自己手上也好,这个就参考一下吧)。其次就是宗门内的地位设置,一太单一了,希望二能好一点,最好分内外两门。还有就是土地扩张之类的,这些官方看着弄吧,毕竟经费也是个问题(๑•ั็ω•็ั๑)。

    3关于男主老婆的事,我想的是在收了之后,可以多点互动,至于是什么互动,官方你懂的(๑•ั็ω•็ั๑)。
    4就是关于挑战之类的,我觉得各门派的高层可以随时挑战(当他们处于任务的时候除外),不然感觉太难名震江湖了,而且也很没意思。
    5关于剧情的变通,这是我最无语的地方,玩一的时候,做任务时跟一些NPC打架,明明被我吊着锤,结果剧情给我来一句“我们打不过他,快逃”,当时我是欲哭无泪的,明明被我一剑打的没血了(要不是剧情护着他,他已经死了),结果还这么说╭(°A°`)╮
    6关于一些组织问题,我个人建议可以加一些刺啥组织,然后主角可以去那接任务赚钱,不然光是钓鱼打铁,太累了,还耗时间,钓鱼先不说,运气不好就哭死,打铁的话要是想赚更多钱,就得各个城市铁匠铺跑一趟,在回村里打铁卖钱,太麻烦。还有就是加一个可以卖高级武器的高级店铺(就是单独成立的那种),不然玩高难度前期找好装备不好找,剧情又打不过,修为要刷又得要钱,有钱了去刷还耗时间,有修为了升了功法伤害又不够,这就很难受。
    7关于武林大会的建议,建议设成隔多久举行一次,不然就一次的话,赢了还好,输了就再也没机会了,装备就拿不到,很难受。
    以上都只是建议,希望官方能参考一些,二价格比一贵一点没关系,关键是好玩的程度以及剧情的设置等。
    官方大大加油啊,快点把二做出来,一我已经不抱希望了,就想着二能好玩点,尤其是在自建门派那一类(ฅ>ω<*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