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1.9.7攻略】游戏全生命周期解读!|宝箱与勇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8:13:41 作者:默然 Language

前言:此攻略是为了给那些刚入门的童鞋发的,因为这个游戏刚开始有难度,很多人玩不懂不想琢磨可能就弃坑了,从而错过了一个比较好玩的挂机游戏~,本人觉得这个游戏比独奏骑士好玩太多了!

游戏生命周期分为三大阶段,第一阶段的目标是升到80级;第二阶段的目标是爬塔到1000层;第三阶段是冲顶1600层。


前期阶段
思路:审判或者德鲁伊,一个爬塔提升经验倍数,一个推图尽快升级。
1、爬塔策略:建议使用德鲁伊爬塔,所有体力全部用来爬塔,爬不动的时候,使用审判推图升级,如果体力不够但还能爬塔,可以适当的+体力。
2、推图策略:审判爬塔前,先使用金币刷一身装备,角斗士和公正套即可,所有体力全部用于推图挂机,尽快升到80,游戏才正式开始!
3、资源积攒:不要使用水晶抽箱子!不要使用水晶抽箱子!不要使用水晶抽箱子!后面强化装备非常消耗水晶!
4、成就奖励:金币宝箱、传说宝箱随意;水晶宝箱和神话宝箱一定在1000层以后开,因为1000层以前装备随意搞搞就过了。1000层以后3神话才是好玩的时候!
5、勇士令奖励:金币宝箱、传说宝箱随意;水晶和神话宝箱一定在最后几天卡层的时候再开。切勿不要忘记!
6、黑市刷新:刷新之前,一定要确定今日的装备等级不会提升,每日免费刷新10次,建议全部刷完,神话必买,传说看需求。
7、无尽之渊:80级之前不要打。
8、众神试炼:每周五晚上12点重置;策略是每周六前4次使用普通英雄打,最后一次使用最强英雄打;周日、周一、周二、周三、周四每日使用普通英雄打,主要是为了积攒生命和攻击加成,周五前2次普通英雄打,后3次使用最强英雄打。

中期阶段
思路:审判者和德鲁伊可以共用一套格挡装备,根据需要随等级更换装备,可以一直用到1000层。
1、英雄选择顺序:审判者、德鲁伊、巫术师、元素师、风暴祭祀、暗猎者
2、英雄培养:主培养审判者和德鲁伊,训练随着等级走
3、英雄装备:红色使徒手+红色使徒鞋+御守武器+金属网格项链+决斗头盔+至尊零戒+反制衣服+黑色旋涡/其他都行。
4、3个专精:黑洞手、挑衅者、星尘(格挡回蓝)、歌唱水晶等
5、资源积攒:非爬塔英雄都可以去刷图挂机赚钱,沦为打工人了。
6、无尽之渊:层数不重置,爬的越高越好,建议使用前期先用审判打,等培养起来以后再使用其他英雄。

后期阶段
思路:1000层以后,可以三神话四专精,主要培养暴击审判,一套暴击装备可以爬到1550层。
1、3神话装:红色魔龙之心盾+红色狂骨/羽化武器+金属网格项链+公正戒指+挑衅者护手+维拉之赐头盔+践踏/振奋鞋子+红色极速衣服。
2、4个专精:公正手套(激活套装)、火之眼(回蓝,带上可不点回蓝天赋)、振奋(暴击有25%概率提高攻速)、维拉之赐(暴击有35%概率获得护盾)、践踏(增加连击)、二次打击(增加连击)、混乱之触(暴击有35%概率提高25%所有攻击)、赤瞳(暴击加盾)、开天(加暴击)等

其他内容:
1、合成说明:两件相同部位转化一定会获得相同部位,如:武器-武器=武器;套装+套装转化一定会获得套装;相同装备转化一定会获得相同装备
2、装备萃取:萃取成功无法取消!萃取成功无法取消!萃取成功无法取消!萃取一定要很谨慎,万一后面位置不够就惨了!
3、游戏资源:后面金币会很多,因为打工人多,但玉符就非常少了。所以前期不要给打工人强化装备,没必要
4、装备洗练:符石镶嵌成功无法取下,所以谨慎操作,建议只上攻击或者生命,其他不选。

附今日最新过图装备!
【V1.9.7攻略】游戏全生命周期解读!|宝箱与勇士 - 第1张【V1.9.7攻略】游戏全生命周期解读!|宝箱与勇士 - 第2张

【V1.9.7攻略】游戏全生命周期解读!|宝箱与勇士 - 第3张


【V1.9.7攻略】游戏全生命周期解读!|宝箱与勇士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