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一些心得和预约问题|苍之骑士团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8:12:22 作者:手机用户109430818 Language

1.预约被喷烂了,说一下预约情况,官服的预约只要预约过的就能收到码,没收到的去官方群或者游戏内找客服反馈可以补领。
TapTap礼包码官服可以用,但是要在TapTap自己下载的端上领(官方端领不了),B站的不行,因为服务器一样游戏端不一样。

还有一些礼包码可以自己试试能不能用礼包码;CQHYN666礼包码;CZQST2666
礼包码;CZQST2999礼包码;OUBEILU礼包码;cangqi666礼包码;cangqi2礼包码;LUJISI礼包码;MALIAIER
2.初期请尽快升级解锁骑士传和领地任务
骑士传优先刷取能刷的ssr碎片(比如这次up的里昂、亚黛尔海德都能刷),和一些好用的sr(诺诺利亚这种辅助)
领地任务很重要,我这就是四小时的普通任务,可以点进去看奖励,优先做给召唤券/水晶的任务,其他看有没有稀缺的资源。
算是一些心得和预约问题|苍之骑士团2 - 第1张算是一些心得和预约问题|苍之骑士团2 - 第2张3.尽快完成任务,完成任务时会获得积分,积分每周可以获得奖励。
算是一些心得和预约问题|苍之骑士团2 - 第3张算是一些心得和预约问题|苍之骑士团2 - 第4张现在的目标是达到800这档,给的骑士精神可以在商店里换装备。4.推图有难度的建议注意队伍搭配,初期可以不要T奶硬推,怪物强了后必须要有T奶辅。
T建议戴亚、莫里斯选,奶可以考虑用维尔(容易获取),辅助诺诺利亚可以充能加暴击率(尽快从商店搞启示套)
5.打折商店经常点进去看看,打折的金币、打折的抽卡券都要买
骑士精神商店里的装备一定也要看看,有可能刷出启示套这种只能在商店买和抽装备获得的套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