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实用的空中闪避技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8 20:39:33 作者: Language

在之前我们介绍过《任天堂大乱斗 特别版》的基础技巧,那么今天就来介绍更为进阶的操作技巧:空中闪避的用处。


空闪的方向

上下空闪/左右空闪:看准时机闪避对手的追击!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实用的空中闪避技巧 - 第1张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实用的空中闪避技巧 - 第2张

如果在落地前空闪动作结束,那么就可以马上使用护盾防御,反之则会因为硬直过大落地后不能第一时间做出防御动作,所以我们在伤害率没那么高的前期还是尽量不要使用空闪,而是使用落地后快速起身并带有无敌时间的「受身」为好。

二次空闪

空中如果使用了空闪,被敌人追击击中后可以再次使用空闪。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实用的空中闪避技巧 - 第3张

空闪抓边

在被敌人打出场外也不要慌,朝场内二段跳后也可以使用左右空闪来抓边回场。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实用的空中闪避技巧 - 第4张

空闪技巧

有时候空闪可以闪出场外,等空闪硬直动作结束后用「上 B」回场。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实用的空中闪避技巧 - 第5张


以上就是《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里的空中闪避技巧,对战时灵活使用可以躲过很多追击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