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全道具效果解说 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8 20:37:01 作者: Language

Death's Scythe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全道具效果解说 二 - 第1张


前端击中时,可以击落伤害高的对手。在前端可以击中的距离使出猛击时,如果有黑色的光芒包裹对手,就是可以立刻击落的信号。


射线枪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全道具效果解说 二 - 第2张


发射可以连射的能量弹。其实枪口形状是反向的大乱斗标记。就好像要在对手身上烙下印记似的。


魔法壶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全道具效果解说 二 - 第3张


会刮起强风的不可思议的壶。拿在手上的时候,会笔直地刮风,但如果投掷出去,就会向四面八方刮风大闹一场。


钢铁潜艇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全道具效果解说 二 - 第4张


从潜水艇形状的枪中发射小型鱼雷。它的特性也和鱼雷一样。刚发射出来时比较缓慢,稍过一会就会急剧加速,击中对手会造成大爆炸。


复仇射手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全道具效果解说 二 - 第5张


累计伤害积蓄得越多,威力越大。如果枪口打开,散发光芒,既可以发射出强大的一击。


狙杖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全道具效果解说 二 - 第6张


和对手的距离越远,威力越强。威力最强时,必杀带有近距离特写。


绿龟壳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全道具效果解说 二 - 第7张


不仅是投掷,攻击和踩踏同样也可以击飞对手。偶尔不会贯穿对手,而是反弹后停住。


反弹器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全道具效果解说 二 - 第8张


投掷出去飞行一段距离后,便会安装到空中或地面上。安装在边缘,可以有效阻止返场。


Mr.Saturn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全道具效果解说 二 - 第9张


投掷出去只能给予少量伤害。但是击中处于防护罩状态的对手时,可以一击使防护罩破裂。


泡泡糖炸弹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全道具效果解说 二 - 第10张


投掷碰到对手后,会粘到对手身上。和被粘住的对手擦肩而过时,会被粘到自己身上。


高能炸弹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全道具效果解说 二 - 第11张


投掷出去在飞行一段距离后,或撞到地形上时发生大爆炸。偶尔不会立刻爆炸而是过一会再爆炸。


德库坚果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全道具效果解说 二 - 第12张


投掷命中对手后,会让对手陷入昏厥状态。命中累积伤害高的对手不会导致昏厥,而是远远击飞。


陷阱种子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全道具效果解说 二 - 第13张


将集中的对手掩埋到地里。在空中和可穿透地板上击中时,可以将对手击飞到正下方。


炸弹鼠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全道具效果解说 二 - 第14张


炸弹鼠一旦开始奔跑就不会停下来。过一段时间就会自己爆炸。不能重新拾起,如果投掷者被击中,同样会受到伤害。


X Bomb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全道具效果解说 二 - 第15张


和名字一样,会喷射 X 字火焰的强劲炸弹。喷射火焰的方向和快爆炸时炸弹裂纹的朝向相同。


多露芬炸弹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全道具效果解说 二 - 第16张


炸弹在坠落后会引起大爆炸。虽然爆炸的范围很大,但发射的人不会受到伤害。


用多露芬炸弹连续击中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全道具效果解说 二 - 第17张


向上飞时,可以连击正上方的对手。也可以直接击飞到画面外。


POW 砖块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全道具效果解说 二 - 第18张


如果给予砖块冲击,就可以晃动整个画面攻击地上的对手。每次使用都会变小,一块砖块可以最多使用3次。


刺刺龟壳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全道具效果解说 二 - 第19张


如果投掷,就会暂时在对手头上轻轻漂浮,然后下落产生大爆炸。在投掷时,会瞄准处于第一名的对手。


飞旋镖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全道具效果解说 二 - 第20张


如果适时接住返回的飞旋镖,下次投掷时,伤害会提升。


甲壳虫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全道具效果解说 二 - 第21张


如果攻击击中飞来的甲壳虫,可以使之调头。也可以反过来攻击投掷的对手。


咕咕鸡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全道具效果解说 二 - 第22张


受到直接攻击时会惊恐地呼唤同伴,向攻击的斗士还击。如果开始有大量咕咕鸡落下来的话,也可以接近对手同归于尽。


咕咕鸡 投掷攻击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全道具效果解说 二 - 第23张


如果投掷咕咕鸡撞到对手,就会攻击撞到的对手。这时,投掷的人即使接触咕咕鸡也不会受到伤害。


咕咕鸡 无差别攻击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全道具效果解说 二 - 第24张


如果因为场地的机关等,不是人为攻击的伤害而受到惊吓,就会攻击所有的斗士。是个非常麻烦的家伙。


蜂巢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全道具效果解说 二 - 第25张


如果投掷到对手身上,蜜蜂就会纠缠对手并逐渐给予伤害。不能用防护罩防御蜜蜂纠缠时使出的攻击。


Killer Eye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全道具效果解说 二 - 第26张


如果将 Killer Eye 投掷到墙壁或天花板上,可以粘在上面。虽然难以利用,但可以进行出乎意料的攻击。


Killer Eye 的攻击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全道具效果解说 二 - 第27张


设置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发射子弹,如果对手在前方,速度会变快。攻击可以改变它的朝向,但偶尔也会倒地。


Boss Galaga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全道具效果解说 二 - 第28张


抓住 TRactor Beam,就会被带到上空。如果不小心被抓住了,就晃动摇杆逃离。


打倒 Boss Galaga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全道具效果解说 二 - 第29张


也可以用攻击打倒 Boss Galaga。颜色如果变蓝色,就是变弱的信号。


魔球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全道具效果解说 二 - 第30张


如果在消失前撞击魔球,它就会突然出现在目标的周围。如果直接击中,再次出现后还会连击!


黑洞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全道具效果解说 二 - 第31张


将道具和斗士拖到中心。如果使出可以快速移动的招式就可以逃离。


团身旋击(改)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全道具效果解说 二 - 第32张


使出团身旋击时,可以使出空中攻击。根据招式的组合,可以形成强劲的连续招式。


Back Shield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全道具效果解说 二 - 第33张


捡到后盾牌会跟在后面,可以防御来自后面的攻击。还可以防御打击和飞行道具,但不能防御投掷,受到攻击后耐久度会下降。


超级树叶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全道具效果解说 二 - 第34张


装备并按住跳跃键,就可以在空中漂浮。即使不擅长返场的斗士或是身体较重的斗士,返场也会稍微变得轻松些。


Rocket Belt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全道具效果解说 二 - 第35张


如果按住跳跃键,就会用火箭喷射上升。即使是不擅长返场的斗士,也能变得容易返场。


松开的 Rocket Belt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全道具效果解说 二 - 第36张


装备后经过一段时间,就会脱落并向上飞行。如果脱落后击中对手,就会爆炸并给予伤害。


超级弹射星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全道具效果解说 二 - 第37张


斗士被击飞的方向会变得和投掷的方向相反。从边缘跳出来后如果投掷到落脚点附近,便可干扰返场。


Special Flag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全道具效果解说 二 - 第38张


稍微举起一段时间,在时间制中,击落数就会 +1,在生命制中,生命数就会 +1。也可以把它富有魅力的效果当做诱饵,故意不拾取而用来引诱对手。


辅助模型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全道具效果解说 二 - 第39张


部分辅助模型可以被击落。打倒后,会获得 1 分击落得分。


辅助模型的体力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全道具效果解说 二 - 第40张


辅助模型散发光芒时,就是击落的机会!此时所有者也可以击落,因此召唤辅助模型不会吃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