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操作的无限模式挂机流|黎明前20分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9 20:01:50 作者:…… Language

角色:艾比。 武器:蝙蝠枪。
核心思路:攻击闪电配合闪电回弹药,只要两个天赋都大于等于两个,就能电表倒转,无限弹药,配合艾比的弹药倾泻,可以做到挂机无限射击。
达成条件:

必要:两个以上攻击触发闪电,两个以上闪电回弹药,两个以上概率冰冻(只有一个也行两个以上比较稳),前20分钟内拿到两个被动翻倍射速或者狂乱之书(加起来两个就够了有4次机会),一个冰冻百分比掉血。


锦上添花:概率燃烧,燃烧回血(有这两个更安心挂机),更多的冰冻,更多的冰冻伤害,冰封爆,闪电伤害增加,其他各类加射速弹道速度斩杀,移速和吃经验范围。

注意点:天赋扩散不要拿,降攻速,除了元素之书和狂乱之书都不要拿,减血降低容错,前期伤害起来后可以不急着乱射,很容易把怪打死在屏幕之外不好捡经验。
无需操作的无限模式挂机流|黎明前20分钟 - 第1张无需操作的无限模式挂机流|黎明前20分钟 - 第2张这是我60分钟的配置,基本秒怪于千里之外,挂后台,一段时间上去收经验和书就行。
无需操作的无限模式挂机流|黎明前20分钟 - 第3张这是睡前太晚了准备关机的配置,可以看到虽然可以看到怪,但是怪全都无限冰冻,根本近不了身,BOSS也是全程冰冻无作为,甚至我点了放弃后还有一点血(在放弃的一瞬间回起来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