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4:重制版》演员名单公布 威斯克将登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09 19:42:56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游久网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生化危机4:重制版》演员名单公布 威斯克将登场-第0张

最近公布的《生化危机4:重制版》演员名单证实,威斯克将在游戏里登场。IMDB(互联网电影、电视、电子游戏资料库网站)已上线该作专题页面,演员Connor Fogarty将负责威斯克的配音和动捕,这位演员曾参演过《战神:诸神黄昏》《真女神转生3》等游戏。

《生化危机4:重制版》演员名单公布 威斯克将登场-第1张

此外Nick Apostolides负责里昂的配音和动捕,高莉莉负责艾达·王的配音和动作捕捉,Nicole Tompkins负责艾什莉的配音和动作捕捉等等。

《生化危机4:重制版》演员名单公布 威斯克将登场-第2张

《生化危机4:重制版》公布后,卡普空并没有透露过任何关于威斯克的消息,只有传闻中的概念图流出。在《生化危机4》原版中,威斯克指派艾达王去欧洲某小镇窃取Las Plagas寄生虫,并命令她伺机杀死里昂。威斯克在原版剧情中并未露面,那在重制版中他会如何登场呢?让我们等待官方消息。

《生化危机4:重制版》演员名单公布 威斯克将登场-第3张

《生化危机4:重制版》将于3月24日发售,登陆PC、PS4、PS5和XSX|S平台。本作已上架Steam,售价348元,支持中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