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Talon.Jabz:输给Fnatic没有很意外,Major赛场想和Liquid会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31 20:25:16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Talon战队在同分加赛中战胜了BLCK战队赢得了东南亚赛区第三个Major参赛资格,战队三号位选手Jabz在赛后接受了采访,聊到了比赛输给Fnatic的感受以及在2023利马Major上期待遭遇的对手。

期待在2023利马Major上碰面的对手

没有特别想遭遇的对手。个人感觉会比较想和Liquid碰碰面,我们有机会打败任意一支队伍,也可能被任何一支队伍击败。

赢得比赛后的心情

即使前些天我们输给了小组最后一名Fnatic,也没有感觉非常失望。因为我们一直都对成功晋级Major很有信心。

关于与Fnatic对抗的感受

老实说和他们的比赛打得并不容易,如果你有认真看Fnatic赛场表现和BP就会发现他们充分且认真的准备了比赛。他们阵容挑的比我们好,打得也很不错,所以我们输掉了与他们的对抗。

与BLCK的比赛

感觉他们是因为和Geek战队连续打了两场70+分钟的对局变得精疲力尽了,和我们对抗时候状态就不是很好。

Talon战队在27号的比赛中输给了Fnatic战队,而这场比赛也是Fnatic在本赛季联赛中唯一获胜的场次。

【刀塔2】Talon.Jabz:输给Fnatic没有很意外,Major赛场想和Liquid会面-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