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V5常规赛仅剩四场 ppgod:想赢下接下来的每把比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7 12:40:38 作者:电竞葱姜蒜 Language

北京时间3月6日,LPL春季赛第七周第六日,战况如下:

V5 2-0 UP、OMG 2-1 RA、TES 2-1 LNG;

【英雄联盟】V5常规赛仅剩四场 ppgod:想赢下接下来的每把比赛-第0张

在前两天的比赛中V5不敌JDG,惨遭0-2横扫。而在昨天的比赛中,V5调整好状态,加上对手是UP,所以也能以2-0的战绩结束比赛。而且在本场BO3中,Rookie共拿到9次击杀,距离Uzi的总击杀数仅差一个人头。

(也有网友爆料,在V5下一次对战BLG的比赛中,Uzi会上场首发。听起来似乎不太可能......)

【英雄联盟】V5常规赛仅剩四场 ppgod:想赢下接下来的每把比赛-第1张

赛后V5辅助ppgod接受了LPL英文流采访:

采访:首先恭喜你们赢下比赛胜利,第一局你们选出EZ+卡尔玛的组合,而且是在面对金克丝的情况下。所以当时这么选的原因是什么?

ppgod:选出EZ+卡尔玛,主要是前期为了和金克丝抢线权吧。

采访:第二局你们选出德莱文+泰坦来面对泽丽,那么你和Photic在对线时比较关注的重点是什么呢?怎么才能限制住泽丽的发挥?

ppgod:重点就是我们对线的时候多找他们打架换血吧,因为泽丽对线输出不是特别高,换血有优势。

【英雄联盟】V5常规赛仅剩四场 ppgod:想赢下接下来的每把比赛-第2张

采访:第二局17分钟时对手对你们进行了开团,但最终是你们团灭了对手,所以当时的沟通是什么样的呢?

ppgod:那波对面很想和我们打,我们也是阵容强势期,然后就接下来了。我开得有点失误吧,但是队友还是帮我赢下团了。

采访:现在你们也拿到了通往季后赛的门票,所以能分享一下你对接下来春季赛的展望或期待吗?

ppgod:其实也没什么...还没想吧。就是要赢下每一把比赛吧。

接下来的常规赛中,V5仅剩的对手还有BLG、AL、TT、FPX。其中最有威胁的应该是BLG,但只要V5能保持好自己的状态,还有很有希望拿下比赛的。

【英雄联盟】V5常规赛仅剩四场 ppgod:想赢下接下来的每把比赛-第3张

#2022lpl春季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