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攻略,从零开始的冒险之旅|骰子元素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2:54:07 作者:周小泽 Language

先前论坛里许多的攻略,都是满级大佬晒通关套路,我带入一个小白的身份,教大家如何快速适应冒险。
第一件事:不要管什么屯钱,刷sl,先通关,全部目的只有先通关。
通关后升级,才能解锁各种各样的卡牌,才能使用各种各样的套路,基础卡牌玩不出花的。

普通难度只有两关,每关酒馆必进,实在差你也可以sl,每关倒数第二个房间一定是商店,新人前期金币就用来升战力就行了,目的一定是快速通关升级解锁更多玩法

角色:角色不仅仅是技能不一样,投骰子方式也不一样,玩法机制也不同。
无畏者不是最简单的角色,而是最菜的,也是最无趣的角色;
盗贼不能重投,但打一张牌获得一次重投机会;
像歌颂者是不重新投掷,改为新获得一个自选骰子(三选一),技能为重新投掷;
预言者就是不管你卡牌要求几个一样的元素(比如三个光),我只要有一个就能触发但会消耗骰子(消耗一个光使用需要三个光的卡);
感应者有两种形态两套牌,沉默形态只能使用暗水风(只会投出这三种,但是只有四枚骰子),炽热形态只能用光火地。每回合切换形态,技能为主动切换形态;
贪婪者就是可以用金条(不是金币,是类似于魔力之类的东西)获得一切,是的是一切。
我觉得36RMB还挺良心的,毕竟36你在其他游戏里可能也就只能抽一两次卡,这款游戏直接给你拉满。

绿钻石用来解锁特殊房间,增加游戏趣味性;
紫星尘用于提升角色;
元素石用于药剂提炼。

这游戏装备很强!装备很强!装备很强!(重要的事说三遍)装备给你提供很强的被动,比如有一件装备是低于8点的伤害全变成8点,配合感应者的2张3对卡(下一张卡2次效果,重复造成3点伤害6次)可以打出96点的爆发。
装备上限最多10个,超过就要记得更换,之前那种背一大堆装备平推不现实,看装备背景颜色可以知道稀有度。(蓝天白云,紫色,金色)

套路这种,等你真的玩多了,自己也就总结出来了,有趣的是摸索的过程。
新手攻略,从零开始的冒险之旅|骰子元素师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