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S的用法|香肠派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5 20:12:46 作者:手搓奇犽 Language

【sks】

sks是一把高精度的射手步枪,伤害不素的方面射速也是十分客观的,是一把不折不扣的上分利器。

| | |【基本信息】

使用子弹:7.62子弹


产出方式:全地图产出

可装备配件:

枪头(突击步枪消音器,突击步枪补偿器,突击步枪消焰器,狙击枪补偿器,狙击枪消音器,狙击枪消焰器,突击步枪高级消音器,狙击枪高级消音器)

弹夹 (狙击枪扩容弹夹,狙击枪快速弹夹,狙击枪快速扩容弹夹,突击步枪扩容弹夹,突击步枪快速弹夹,突击步枪快速扩容弹夹,突击步枪高级扩容弹夹,狙击枪快速扩容弹夹)

握把  (直角握把,垂直握把,高级垂直握把)

枪托  ()

可装填倍镜:全倍镜

武器特点:伤害客观,作为射手步枪射速不错,实用性很高。

【伤害详情】

打身伤害:??点

打头伤害:??点

【枪械打法和配件选择】

枪械打法:因为作为一把射手步枪,所以作为一把远程消耗和补伤害的武器是很不错的,大多数时候可以打敌人一个措手不及,是一把上分利器。

配件选择:

消音器【最好为高级消音器】(可用全部消音器)

直角握把【有高级垂直握把选择高级握把】

快速扩容弹夹【有高级用高级】(可用全部弹夹)

枪托【有高级用高级】

【枪械搭配】

配枪方面:因为sks作为一把射手步枪,近战的能力方面不是很好,所以配枪方面进可能搭配一把突击步枪(如:m416但不建议使用akm)和冲锋枪(如ump9)【根据个人喜好选择】这样的话再近战和中距离战斗时就可以取长补短,用配枪补足sks的短处。

【身份卡选择】

①影舞卡:我们用它的拉钩钩对敌人进行快速的转移给我们的sks带来一个有利的输出空间,打敌人一个搓手不及,也可以打了消耗后,利用拉钩钩快速接近敌人,让敌人没有很好的补给时间,两种效果都是很不错的。

推荐指数(搭配sks):☆☆☆☆

操作指数(搭配sks):☆☆☆☆

②球球卡:球球卡是一个进行快速转移的道具卡,因此我们可以充分利用它可以快速转移的功能,转移到有利的位置对敌人进行最有利的打击,也可以向影舞卡一样打消耗后,利用配枪对敌人进行有利的打击。

推荐指数   (搭配sks):☆☆☆☆

操作要求   (搭配sks):☆☆

| | |【枪械总结】

枪械射速:☆☆☆☆

枪械伤害:☆☆☆☆

枪械射程:☆☆☆☆

总实用性:☆☆☆☆

推荐指数:☆☆☆☆☆SkS的用法|香肠派对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