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莉 诺克斯伤害参照|无期迷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0 22:17:04 作者:狂岚 Language

伤害测试参考视频,6-12,诺克斯 - TapTap

伤害测试参考视频,6-12,多莉 - TapTap
(如果视频还不能看,那就是还在审核吧)


多莉 诺克斯伤害参照|无期迷途 - 第1张
多莉 诺克斯伤害参照|无期迷途 - 第2张两张结算表,可以看到 数据基本是差不多,这样可以说大致上输出是差不多的。
不过两个角色的操作玩法略有不同,所以附上录屏以供对照。

不过此对照并非多次试验的严谨对照(主要是缺体力,加上破碎战场不能助战),所以请看客勿要踩一捧一,最主要的是这两个角色可以一起上场并肩作战(你才猜猜是卓娅不要了还是蒙迪不要了)
而且两位角色的练度都还有不少提升空间,而且诺克斯提升空间还更大一些(比如杀小怪提升攻击力,增加持续时间等)。

至于我想表达什么结论,嗯单纯的推一张紫卡 多莉给你们认识认识,其他没什么了,毕竟我是多莉加诺克斯一起用 ,不存在竞争就业关系 只有合作共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