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新手游玩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5 16:29:48 作者:星竹下的夜雀 Language

作为一个魂类新手,打了三十多个小时后,发现了很多和之前游戏的思维不同之处,可以拿来避坑。

1,支线到处有,主线不好找。强烈想看到所有剧情的人其目的基本不可能一次达成,并且现在处于开荒时期,很多任务都没有被挖出来。steam成就也没有挖掘所有剧情的要求。一周目随心玩,以后想达成特定结局再看攻略找前置支线。

2,钱不是万能的,没有钱却是痛苦的。很多时候升级,买东西钱都不够。常规刷钱用的用的心安理得,不常规来的大额钱财不建议一次使用(sl法虽然还没有封禁样例,但等级压制会使得游戏本身趣味性大为减少),建议有需求再用(eg。差五点以内属性可以使用武器,买买买,武器等级上来了但是打boss刮痧)。

3开点第一次必然不能开完,有个大致分布方便传送就行了,有些点后期才能回来开,不必计较太死。

4,别乱砍npc,砍死了没后续支线,没砍死会有仇恨,反正很难顶。

5.收藏家的苦难开始了,建议降低底线,传说类型的收集完就够了,普通的收集完纯纯为难自己。

6.错过的剧情二周目可以补,别太计较。三个大结局必然让你打至少两个周目。

7.定时存档,steam掉线➕闪退会坏档,我一个56级的档就这样没了。定时在appdata里把eldenring复制出来,标好时间或者顺序,避免坏档。三小时可以存一次。坏档了复制回来上一次的就行了。steam云是个废物。这样还可以一个周目达成多个结局的成就。(注意别用别人的档,会封!!)

8,关卡打不过可以跳到后面去,b站应该有教程,不必死磕。说不定后面回来就二脉通了一遍就过。

9新手建议开局法师或者剑士,一个中后期打boss容易一个练习魂类基础翻滚躲避,属性特性也方便加点。无用之人第一次开局前期有点折磨,不过还算好。有个君王直剑前期比较好用,盾就选个百分百物防的过度就行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