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解说米勒:LCK那边是一枝独秀,LPL大家都差不多,很难说谁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5 15:26:14 作者:峡谷男爵会下蛋 Language

前言:

经过去年的转会期之后,LPL的变化还是挺大的,强队变得更多了,比如WBG战队、V5战队、RNG战队,这些战队如果真的打起来胜负还是很不好预测的,因为他们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很靠近,或许努力一下就能够登顶第一。

在最近,解说米勒也是针对LPL以及LCK两赛区各队伍的实力做出了一些评价,米勒也是直言LCK那边属于一枝独秀,而LPL赛区的队伍都很平均,很难说清最终谁会夺冠。

【英雄联盟】解说米勒:LCK那边是一枝独秀,LPL大家都差不多,很难说谁强!-第0张

解说米勒:LPL大家都差不多,LCK是一枝独秀!

解说米勒最近在直播中也是回答了观众们的一些问题,其中一个问题也是引起了米勒的关注,这个问题是LPL和LCK就目前的观感来说,谁更有可能赢得MSI,米勒回答道:“这个不太好回答,LCK那边属于一枝独秀,你很难讲T1的压制力已经到达打谁都能2-0的程度,还是说其他队伍的差距比较大,而LPL就是大家打得都差不多好像,有几个都很强,但是你现在说不清哪个最后真的会夺冠。”不得不说,米勒老师确实很专业,从目前两赛区来看,确实如米勒说的那样,LCK那边一枝独秀,而LPL则是百花齐放。

【英雄联盟】解说米勒:LCK那边是一枝独秀,LPL大家都差不多,很难说谁强!-第1张

如果你仔细看LPL积分榜上各队伍排名的话,你就会发现排名靠前的队伍拉开的差距很小,并且即使是状态非常火热的WBG战队也是被RNG击败了,这说明队伍的实力差距并不大,而且即使是排名很靠后的战队,也是有可能击败排名靠前的队伍,所以LPL大家的实力差的并不多。而LCK那边的T1战队确实猛,昨天管泽元也是预测Gen将要击败T1战队,但是结局却是T1战队轻松击败了Gen战队,管泽元的反向预测确实强,但另一方面也说明T1的实力是真的猛,堪称一枝独秀!

【英雄联盟】解说米勒:LCK那边是一枝独秀,LPL大家都差不多,很难说谁强!-第2张

LPL虽然经历了一次大的转会期,但是整体实力更强了

去年经历了一次大的转会期,很多战队人员都发了大变动,就比如IG与FPX两支冠军战队,队员们都接连转会到了其他的战队,而这两支战队实力被大削弱,但是其他战队的实力有的是大增强的,甚至去年夺冠的EDG战队今年面对LPL其他一些战队的时候都难以打过。总之,今年的LPL战队整体实力很强,跟去年很相似,如果照这个情况发展下去的话,今年的LPL仍然是能够取得很好的成绩的。

【英雄联盟】解说米勒:LCK那边是一枝独秀,LPL大家都差不多,很难说谁强!-第3张

结语:

解说米勒这次分析的还是很到位的,毕竟这些解说们不仅需要关注LPL赛区的比赛而且还要关注其他赛区的比赛,所以他们做出的一些分析都是有理有据的。不过我们LPL今年还是要小心,其他赛区的顶尖战队仍然是非常难打的,希望我们LPL的战队也能够逐渐增强,再夺冠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