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本~|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7 17:37:08 作者:张鱼小丸子~ Language

1、针对放方核心输出位:团战之前想好自己的大招要给谁,假设你的目标是后羿或伽罗,那么后羿或伽罗不出现的话你也就不能出现,多一点耐心,等后羿或伽罗出现后马上给后羿或伽罗送上一份见面礼,团战能不能赢就看你能不能秒掉后羿或伽罗。

2、保护已方核心输出位:团战时待在已方核心输出位的身边用一技能给他挡伤害和控制,故方刺客突进后就送上一套连招,既能秒掉放方刺客又能保护到己方核心输出位。
045
Ovs(
3000
打赢团战后需及时推塔(利用强化普攻进行推塔时,建议在防御塔血量为50%以上时使用一重势的强化普攻;在防御塔血量为50%以下时使用二重势的强化普攻,以此来提升推塔效率),而当没推塔机会时,应优先考虑反野控龙,掌控放方和中立资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